close


嘿嘿~大家有沒有被漂亮的粉紅包裝吸引進來阿

很開心收到 [[牛奶大道]] 的試吃邀請~

從宅配員手上接下試吃品~噗>口<~怎麼那麼重阿

試吃品給的很大方~讓老大很驚訝耶((這根本不是試吃品~已經是正品囉  開心))


宅配的袋子已經被醜醜的貼紙貼的到處都是囉>口<
這樣送禮怎麼辦???
不用擔心~店家很貼心在附上一個漂釀的袋子給泥喔~這樣送禮就面子十足囉








先來看看包裝~真的很美麗耶 整個心花怒放~迫不及待要趕快帶回家品嘗囉






噗噗~為了回家吃它~偷懶沒有結帳~開開心心騎車回家囉.........   ((喂!泥這貪吃鬼))






呵呵~終於到家囉~趕快打開來瞧瞧
這是奶酪口味滴~一盒有六瓶喔~五種口味






來看看奶酪的真面目吧^口^

泥看看~泥看看~有沒有長的很可愛阿  雙色耶~~~






接下來要登場的是~烤布蕾
一盒一樣有六瓶喔~四種口味
((不過老大沒有找到"咖啡"布蕾小姐~想必它行情很好~已經被搶購一空了吧)) ^口^ ~哈哈








老大評價時間

首先先講評的是奶酪部分~
哇!((驚呼))~從來沒有吃過那麼濃郁的奶酪耶~
((一般市面上吃到的都很稀~水水的))講別人壞話消音一下
我想牛奶大道的奶酪~把瓶子倒過來一定不會掉出來((噗噗XD~很愛亂研究耶))
很用心的做了雙層口味~這樣吃起來一點也不會膩喔


再來是烤布蕾的部分
我覺得很喜歡吃起司蛋糕的人~一定也很愛~
一整個味道~巴在老大嘴裡久久還不散去耶~((我真的沒誇張))


偷偷跟泥們說~老大最喜歡草莓奶酪 ((有草莓蛋糕的味道喔))

那天帶回家~大家都搶著要吃= =((先讓我拍拍照嘛~不要猴急))
這真是老少咸宜的超級甜點

小重點
包裝的瓶子是很扎實有厚度的玻璃瓶喔~好棒喔
吃完趕快把瓶子洗乾淨~可以在裡面裝小東西喔^^
((老大在洗的時候發現~挖@@這甜點一定很健康~因為很好清洗~一點都不油喔))



從很多細節可以看出牛奶大道的用心呢
是非常有信譽的好店家呢

泥們看看~根本就是良心事業嘛~"和老大一樣"((踢飛~泥不要自誇))






泥們看看~有沒有用心~真是令我感動阿
不管是想要送禮~還是自用的
趕快看過來^口^

現在牛奶大道有做特惠喔
((原價六入320元))現在只要250元就可以吃到超級甜點
 
趕快點進去看看吧


點我進入牛奶大道BLOG

點我進入牛奶大道奇摩賣場


訂購專線0985739263 簡先生



老大憑良心用心寫的推薦文~趕快移動手指~點個推薦吧~ORZ~拜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