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用琳瑯滿目的小蛋糕(點心)把泥們騙進來((偷笑))

最近好忙碌...一直要跟大家分享這篇食記卻拖了好久
這是間位於我們店附近的
塔布麗烘培房




老大無意間發現到的~因為它店面和我們的一樣小小一間~
很容易"咻"~一聲就騎過去了

既然被我發現~那就一定要去認識認識新鄰居~捧捧場囉


來介紹我那天買的小蛋糕們





胖胖又鬆軟的可愛
戚風蛋糕
竟然有出巧克力口味



當然一定有經典的香濃牛奶"克力姆"口味囉
"克力姆"=奶油  哈哈哈



帶回家跟家人分享







店內的經典~
提拉米蘇
吃起來不會很甜~可可粉替它加分不少
吃完後完全不會膩呢~這個大推
((怕胖胖的哈泥們~不用擔心~個人獨享的提拉米蘇~分量剛剛好))







這個也是大推大推!!!
有沒有聽過會
"爆漿"的巧克力蛋糕
買回家馬上放進微波一下~
媽啊~裡面的
巧克力會像岩漿一樣~流出來
((此時口水也跟著流出來了 ))







這是我和我媽咪的最愛
抹茶重乳酪蛋糕
超級濃郁~抹茶的味道恰恰好~
不會太搶乳酪蛋糕的戲分~這是我最想回購的產品
((上面焦焦的部分是烤過的喔))



喜歡咖啡的哈迷們~
有沒有看過咖啡口味的重乳酪蛋糕





這個脆皮泡芙好好吃喔
外皮酥酥脆脆~內餡有夠飽滿~真材實料!!!
記得它有其它口味~芝麻&巧克力
但這個生意也太好了吧~
去的時候已經賣光光了
((有買到原味滴~偷笑))



以上是我個人大推的超好吃下午茶點心
((喂!!!誰規定一定要在下午茶吃))  噗噗


還有其它商品沒有嘗到~有空一定要再去試試看




芒果慕斯~看起來又很像奶酪
伸手抓抓~好想吃喔...





起司蛋糕看起來好綿密喔
伸手抓抓~好想吃喔...




還有好多種杯子蛋糕...
買幾個回去~
就可以辦下午茶派對了






那天剛好遇到老闆娘在店裡
跟她小聊了一下~她對烘培這行業感情好深阿
畢竟也做了十幾年
所以對產品品質上有很大的堅持

展示櫃裡的樣品太醜竟然馬上叫小姐拿去丟掉...
然後一直丟掉好多她認為看起來"外表"不OK的蛋糕

((我的天阿~以後要丟掉都丟來我這兒好了~哈哈哈))

從這點可以看出老闆娘很龜毛

不對不對~是很用心

她說既然要做就做到最好
不求賺很多很多錢~
只希望師傅們能有工作~賺點工錢
但希望品質是最好
((真的要強調~用料真的很實在))


不挺一下對不起我自己辣!!!

PS~一進到店裡的感覺是~蛋糕外表都很樸實
但吃下去讓我驚呼~這才是最強的~哈哈哈


打勾勾那個就是我們店附近的門市喔

彰化市南校街66號



對囉~剛剛有上網查了一下
現在
台中德安百貨B1也買的到囉

點我進入塔布麗烘培房

20100729更新 
塔布麗老闆娘為了回饋網友
芒果慕斯6個只要130元喔(原價ㄧ個39元)
趕快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