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張慘不人賭的素顏近拍照
((可以大聲尖叫羞辱我沒有關係XD))





長期的熬夜 + 睡眠不足
皮膚一整個變的超級暗沉
((小朋友不要學喔    ))
痘子長一堆~好了之後痘疤黑到不像話
這樣怎麼出的了門
來跟大家分享我覺得便宜又好用的遮瑕&底妝好物




以下是這次老大會使用到的產品


A   Beauty Diy薏仁甘草美白化妝水
B   Beauty Diy小黃瓜清新無油保濕乳液




1   旁氏水基底隔離防曬凝露 (淨白色)
2   露華濃 Revlon Color stay 不脫色舒適粉底液 (色號180 Sand Beige)
3   完美淨膚遮瑕棒組(#2 自然)
4  
水潤光眼部遮瑕膏(#2 自然膚色) 


那我就要開始來遮醜了((淚奔...))




妝前超級全素顏((汗))
打死我也不出門!!!






用化妝棉沾取 A 化妝水 輕拍於臉部&頸部肌膚






沾取約5元硬幣大小的 B 保濕乳液 擦拭於臉部&頸部肌膚






取適量 1 隔離霜 均勻塗抹於全臉及脖子



再給泥們看一次痘疤XD哈哈哈((乾~泥是變態是不是))




將 2 粉底液 輕點於臉部 然後用手由內往外迅速推開
((廢話>口<當然用手~還要泥強調喔))





底妝完成囉
露華濃 Color stay 不脫色舒適粉底液真的大推辣!!!
可惜台灣竟然竟然不賣了...好失望牙~
((找不到的美女們~可以到拍賣找找看~有住美國的賣家代購喔))
我也都是在拍賣上面找的!!!然後一次囤貨3瓶XD





接下來就換遮瑕的部分



使用筆刷沾取 3 遮瑕膏 再塗抹



肌膚不平整處~特別是邊緣處~仔細刷動遮瑕的效果就會更好喔








結束了嗎???還沒還有





黑眼圈也要遮瑕喔~






沿著眼凹處骨頭上方輕輕點點點~像擦眼霜一樣"輕輕"按壓~再往上下暈染開來
((記住!!!一定要輕輕的喔~太大力下眼皮很快就會鬆弛~長滿皺紋))





呼((嘆氣))終於勉強可以見人了





來個底妝前後比較圖吧
驚悚相差度泥們覺得幾顆星???
評審請給星!!!






題外話:話說我的額頭真的嚇壞不少人呢
額頭有沒有給他高到頂樓去了= =

我看我演"霍元甲"都不用把頭髮往後剃
就可以直接綁長辮子了




接下來再完成眼妝&頭髮部分~就可以出門上班囉~啦啦啦





下班後沒有什麼脫妝呢
以平價的粉底液來說~真的讓我非常滿意囉((感動))




臉上有痘疤暗沉就跟著我一起遮吧

                                                                           




((眼妝可以參考以下))
文章閱讀延伸
【眼妝】★擊退泡泡眼變電眼★眼影教學
【彩妝】有了它♥不要再跟我說妳不會貼假睫毛了
【彩妝】分享老大的凹凹便宜開架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