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趕快發這篇分享文
我脖子都要被扭斷了>"<
原諒我最近店務繁忙辣~

這次的封面照~看不清楚這次要分享的東西
只是覺得~靠杯!我這張瀏海異常的順((被揍飛...))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柔軟的純手工綿梗假睫毛
戴起來真的有夠舒服~完全不扎眼皮

((而且我最近才知道有這種綿梗假睫毛~我好遜   ))



來跟大家分享幾款吧
~接下來的幾分鐘~泥將會一直看到很多眼睛~
~因為我拍全臉竟然看不出端倪~
~唉~我想是該換相機的時候了~



先來個最基本的自然款715
((這是我幾乎每天都會配戴的款式))
蝦密!!!10副只要150


((我好窮~桌子都破掉了XD))




"他們家"的假睫毛超好修剪~
個人是不用量眼睛長度~只要剪掉邊邊多餘的梗就OK
非常的方便~不用量東量西浪費時間





 寶貝們一定想問我 "他們家" 是哪一家
((先讓我賣賣關子~搞神秘一下~嘿嘿嘿))


自然款715配戴起來的樣子
個人覺得濃淡妝都很適合(笑)








再來這款是尖尾14
它長的好像扇子喔~噗噗
戴起來有很艷麗的FU喔
蝦密!!!10副只要130





((沒有騙泥們吧~有沒有很電???))
*那天下睫毛刷不順很火大XD








想創造出圓圓娃娃眼嗎???
尖尾13效果很好喔
蝦密!!!10副只要130




((眼型真的變圓囉~看起來比較沒有殺傷力))哈哈




以上三款都是手工棉梗假睫毛喔
上班戴一整天都不會不舒服呢
梗超柔軟的~都忘記要拔下它~因為一點負擔也沒有





"他們家"透明梗的手工假睫毛更是賣的蝦蝦叫
戴假睫毛至今~還沒試過透明梗的耶~好酷炫喔

下面這款是透明梗102
還沒戴上去之前~
心想:哇靠~這樣一束一束會不會戴起來變小甜甜
結果它戴起來像是野豔的貓眼
蝦密!!!7副以上~每副只要30




((請注意~透明梗也是要修剪喔))



戴起來無比驚人耶
這種港覺我喜翻






這款我稱它做"假素顏"款
透明梗交叉7
戴起來跟自己的睫毛沒什麼兩樣~
有夠逼真!!!
蝦密!!!7副以上~每副只要30





是不是真的很像自己的眼睫毛
加上是透明梗的關係整個天衣無縫~

  噗噗!!!老大泥不要亂用形容詞
  老大:乾~泥不懂辣~下面有"動動圖"為證!!!



"動動圖"來了
戴起來眼睛瞬間放大~有精神
又敲自然的是不是




要來跟大家報好康了

哪裡買
睫老闆手工假睫毛專賣

他們的假睫毛在流行 IN HOUSE有推薦過喔

5月份也有接受蘋果日報採訪! 
睫老闆  蘋果日報動新聞   有教學影片喔


請給從六月開始配戴拍照整理圖片到現在才辛苦生出文章的老大推推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t9102000 的頭像
    jet9102000

    jet9102000的部落格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