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呼呼新貨圖片出爐囉
((我依舊腰痠背痛~又剛好遇上那個來 ))

不要廢話了~來看美美的圖片吧




((我發現條紋真的是王道!!!))





((夏日必備~白色蕾絲上衣))






((牛仔藍系依舊很燒火))







((訂了好久的日本連身吊帶褲~終於到貨了))










((粉嫩橘也好好看))






((不負眾望~終於有好看的平底涼鞋了))






((媽啊~我有被這質感超好的零錢包燒到))
真皮的喔~沒想到熊熊也可以搭華麗風






((這次有到籐編包~好海洋阿))






((熱賣指甲油追加到貨))






((難得有進手錶~數量不多喔~不要錯過))






((好喜歡肩膀上的流蘇設計))
這上面根本就是寫我的名字
馬上敗入!!!






((呵呵~有沒有很可愛))
讓大家猜猜這是什麼???

((遊戲規則下方有說明))





遊戲規則

很簡單
只要登入會員
在右下角按下推薦此文章按下藍色大姆指
並留言告訴老大
"泥按下後顯示的是第幾推&答案"

((不要忘記按就跟老大說推推數喔會鬧雙包))

例如:我是第8推^^答案是...
就有機會得到神秘小禮物喔

截止時間~7月11日(日)晚上12點
7月12日(一)會公佈中獎號碼

老大會用抽獎系統抽出三個推推號碼喔

開獎囉

這次參加推推答題活動人數共58人



這次題目的正確解答是~兔子雨傘

其它答錯的哈泥們抱歉囉~

中獎名單((三名))
恭喜泥們可以獲的"神秘小禮物"



第5推
kechenjny
第6推water0518
第35推mo0613

中獎的哈泥~恭喜囉~
((老大這幾天比較忙~會找時間到泥們家留言喔))

沒有中獎的哈泥們~不要失望喔
下次還有機會


要看更多新貨或有任何商品問題請到
Miss D衣著館


請給老大一個熱情溫暖的推推吧~(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