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用漂亮的麻豆照把泥們吸引近來((奸笑...))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荷蘭專業彩妝

下方連結可進入氣勢磅礡~超專業官網

make-up studio

它可是很多新娘秘書喜歡使用的品牌呢

我們先一起來看
品牌故事吧

 

1980年代Make-up Studio活躍於荷蘭各大城市,更在國際都會-阿姆斯特丹(Amsterdam)的專業化妝後台擁有穩固的基礎和高知名度。1988年開始由一小群熱愛彩妝的專家,要為當地的專業彩妝師,攝影師們研發適合於高畫質時代來臨革命性的專業彩粧品並在歐洲各國城市彩妝專賣店銷售,因這樣的信念而創立以"MAKE-UP STUDIO"高畫質數位彩妝為名。

 

Make-up Studio的總部設在沃爾默費爾(距阿姆斯特丹25公里外),擁有專業級的團隊和熱情,這也激勵了Make-up Studio的團隊對工作上熱誠付出。透過保持現有的優點,體貼地聆聽顧客心中的願望和需求,更加上擁有專業的彩妝師團隊和不斷地追求創新與進步,Make-up Studio成功地創造出流行的趨勢,並且也緊緊跟上顧客們需求的步調。

 

在此同時,Make-up Studio也提供了嚴謹的專業和精心設計的高品質產品,帶給世界各國想要追求現代又時尚的人們無限想像空間的色調與複合使用的方式,並且提供日常基礎妝容教學,還針對國際經銷商進行教育訓練,而且開發彩妝專家的培訓計劃。

 

Make-up Studio的產品適用於敏感肌膚,而且非經過動物做實驗。

透過每年兩次引進特殊的限量流行色彩特別展示和釋出至少每年兩次品牌的新產品,不斷地發展和追求完美。由於新產品的增加,每年兩次推出新式的彩妝產品,提供專業上多種多樣化的選擇!Make-up Studio為您提供範圍最廣泛的彩妝產品





make-up studio的眼妝產品
非常的適合煙燻的妝感
不管是淡淡的小煙燻
或是重口味的煙燻
通通難不倒它喔




看到make-up studio官網上的教學影片
整個被燒到
心裡一直在幻想~~我如果也可以畫成這樣就好
讓我忍不住想馬上試試
雖然眼睛沒有外國人的深邃
也第一次使用大地色系以外的影眼
但我相信
天天練習~天天研究
會讓我畫出屬於自己的眼妝



那我們一起來歡迎這次老大使用的眼影們出場

點睛成癮眼彩霜 驚人持久防水18小時
Amazone Green 青綠色
Silverstar星光銀






金鑛光眼影-月光塵埃系列

Purple Eclipse紫色日食
Radiant opal 流星雨





紛彩普普眼影
灰色




一定要放張妝前半素顏照~泥說是不是
半素顏照就是已經上好底妝囉
((媽啊~鼻子會不會太塌...真想哭))殘念!!!







迷濛小煙燻
使用紛彩普普眼影((灰色))暈滿整個眼窩
再輕輕蓋上一層
金鑛光眼影((紫))
下眼皮的話也是使用紛彩普普眼影((灰色))




畫上韓式眼線




貼上纖長型假睫毛&刷下睫毛膏
((有沒有很迷濛))




我的房間有夠難拍照
陽光強到爆炸
不開窗簾又"暗搜搜"

((光線太強~爆炸了~傷到眼睛真的金拍謝))



金鑛光眼影-月光塵埃系列使用起來的效果真的很好
它可是make-up studio獨家研發經過24小時烘培而成的眼影
所以質感非常的好~結構也超牢固
((我招了XD有不小心給它掉到地上~但沒破!!!哈哈哈))
以黑色為基底色調
添加有如光火般耀眼的亮片
效果真是出奇驚人!!!

((實際上看起來真的是亮晶晶))







綠寶石貓眼
點睛成癮眼彩霜Amazone Green 青綠色
中右金鑛光眼影Radiant opal 流星雨((綠))
紛彩普普眼影~灰色




使用青綠色眼影霜打底
眼皮經過眼影霜打底後
眼影顯色度非常棒~顏色很飽和
眼影霜質地是霧霧的
使用起來不會覺得眼皮上像塗一層油喔

上眼彩霜後刷上
金鑛光眼影((綠))
下眼皮一樣是紛彩普普眼影~灰色





很少可以看到有質感的綠色眼影吧~
金鑛光眼影真的太適合畫煙燻了




整臉妝容拍了好幾十次
沒有一次成功
好想大摔相機
((枉費人家眼影真的很漂亮說~泣))







淡淡娃娃大眼
金鑛光眼影Purple Eclipse紫色日食
戀愛魔鏡眼影霜((白))
紛彩普普眼影~灰色






這個眼妝是沒有加眼影霜打底喔
如果喜歡淡淡的妝容
直接使用眼影即可
紛彩普普眼影~灰色暈至眼窩
金鑛光眼影((紫))使用在雙眼皮處&下眼皮((眼尾部分))
眼頭中間加了手邊現有的戀愛魔鏡眼影霜~打亮眼頭





沒有畫眼線~
直接戴假睫毛




眼影在雙眼皮的顏色夠重
其實可以不用畫眼線喔
這樣反而雙眼皮會比較明顯







利用拉長眼影製造出細長大眼
點睛成癮眼彩霜((銀))打底
覆蓋紛彩普普眼影~灰色作拉長眼尾的眼影~
雙眼皮&下眼皮處暈上金鑛光眼影((紫))




這眼影真是太棒了
可以讓我省略畫眼線的步驟
眼睛一樣深邃有神









練習了快三個禮拜過後...



這個眼妝一樣是利用拉長眼尾眼影完成的妝容
眼尾部分的眼影一定要互相連貫喔
((下眼影眼尾處~我都喜歡下手很重XD))


喜歡龐克的哈泥們~
一定要試試make-up studio的眼影
搭上角膜變色片~讚!!!
((最近很愛重口味~哈哈))

不知道哈泥們有沒有覺得老大有進步>"<




以下是這兩天的妝容

利用眼彩霜((青綠色))打底




刷上金鑛光眼影((綠色))
一樣從眼尾延伸到下眼皮





眼影部分完成囉
趕快貼上假睫毛完成它!!!
((這張一定要放~因為我的嘴巴很ㄍㄧㄣ~很北七~好搶戲XD))


((上面照片OS:我要有尖下巴~噗噗))


還好我的煙燻妝沒有髒髒的吧>口<

眼影質感也是很大的問題
以前畫過好多眼影~看起來都會髒髒的
竟然只有make-up studio不會!!!
太驚人了辣~
怪不得好多彩妝師和新秘都喜歡 




這是今天的妝容

有先利用眼彩霜((銀))打底囉
畫了很重很重的紛彩普普眼影灰色
搭上金爌光眼影((紫色))





眼影那麼龐克搖滾
我想只貼上眼睫毛已經不能滿足我
第一次嘗試練習貼下睫毛
讓整體眼妝看起來更協調更完整





ㄜˊ~下睫毛有嚇到我
整個眼睛變的好大喔




連續快三星期每天的練習
雖然還是沒辦法畫得像外國麻豆一樣
好深邃好迷人
但我已經整個愛上make-up studio的眼影囉

哈泥們趕快去官網看看教學影片
整個真的會燒火喔

再放一次連結

點我進入make-up studio官網

剛剛連進去看又有影片囉
是2010的走秀影片
搭上搖滾的音樂~燃燒辣




現在make-up studio在台灣也買的到囉
趕快去大肆採購~跟我一起當Punk Rock 女孩吧

點我連結☆彩妝大師☆

給努力練習快三星期又很認真拍照整理圖片的老大一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t9102000 的頭像
    jet9102000

    jet9102000的部落格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