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謝各位   
老大又要發食記

某法度~過年就是這樣一直吃吃喝喝
原諒我吧!((給我跪下!!!)) 

年假的最後一天
天氣終於放晴囉
開車上陽明山((小抱怨說了兩年才帶我來))




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是位於陽明山上的【大樹下手工小饅頭 】





天氣非常的賞臉~所以我們選擇了戶外的位置




上菜囉…。…。…。…。…。…。…。 …。…。…。…。…。




















真是大滿足阿
吃飽了來玩拍拍~




之前都用舊版發文~發現新版加入圖片後打字會一直往上跑
要一直滑動滑鼠到要輸入文字的地方

有沒有小技巧可以教教我阿((好困擾))


覺得我的網誌不錯的~請不要吝嗇的給老大一個推推喔((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