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有到過 affetto法多義大利餐廳用餐過一次
實在太懷念他們家現烤的披薩
所以上禮拜和游先生動身前往吃中餐

媽啊~((請允許我大叫))
 affetto法多義大利餐廳的餐點價錢變的好平價喔
太開心了辣 




下面這個是我們點的菜單 


這是我硬要叫游先生加點的"點心"
游先生:泥放屁!這根本就是主食的份量了
((等等看到就知道為什麼會這麼說了))
但名稱根本就是點心阿~((還狡辯ㄚ泥)) 




等待餐來前~游先生擦起桌子當起服務生了XD



先送來的是義式冰茶~一杯50大洋((可以續杯))
看到這兩杯飲料~我心裡在想:八成是普通紅茶
但一喝~
乾~我知道我錯了~我下跪
這茶也太香了吧~
有淡淡的花香&香甜蜂蜜味




咕嚕咕嚕~好喝好喝



義式牛肉溫沙拉~69大洋
為什麼會叫溫沙拉~其實我也搞不太懂
但我想應該是因為牛肉是熱的吧((答錯別揍我))
哇~這沙拉有夠好食的~
而且69大洋的價位~可以吃到八塊牛肉~真值得
((我指的是牛肉~因為我不吃生菜))噗噗
游先生:((剩生菜))




今日濃湯
當天的今日濃湯是玉米巧達濃湯~49大洋
很大一杯~而且裡面有好多玉米&火腿
味道香濃~絕對不是隔夜湯!!!
迷之音:泥又知道了
我當然知道~因為他是現煮很燙~燙到我的嘴XD




義式香料麵包~超級便宜19大洋~
酥酥脆脆的口感~很過癮
可惜只有三塊~兩個人分不平
到最後真的每人分一塊半
((講這樣馬上露出我很貪吃的醜態))




沾一沾再舔一舔吃法
麵包沾巧達湯好搭牙~
麵包吸收湯汁~變的軟軟的~好好吃
((不要真的舔一舔~會嚇到人XD))




吃得好開心~而且上餐速度挺快的
絕對不會因為等太久而抓狂XD
((老大~泥不要再演了))




泰式鮮蝦披薩~99大洋
喜歡吃辣的哈泥們~
必點!!必點!!
大小是6吋~四片
每一片披薩上面都有一隻大蝦
泰式辣醬~有夠夠味~過癮
((怕辣的哈泥~趕快喝義式冰茶~馬上解辣))




餅皮是薄脆口感~很香喔
本來以為6吋不夠吃
((因為看起來很小))<---還狡辯
所以才硬叫游先生加點一個肉醬焗烤厚切薯條給我當點心
((但我發現我錯了))
游先生:泥是小豬嗎???



義式茄汁雞肉麵~129大洋
雞肉嫩到好超過喔~怎麼煮的???好厲害
而且上面還有牛番茄耶~
麵條好Q~茄汁濃淡度剛剛好
而且是我愛的大份量
不相信!!!看下一張照片




真的很大一盤
而且下面這張照片~已經吃快一半掉了



我硬要加點的肉醬焗烤厚切薯條~89大洋
看上面那張照片~一端過來~我有嚇到!!!
驚驚~是主餐的盤子
但真的有夠好吃~
肉醬味道濃郁
馬鈴薯是帶皮炸過的~超香
起司是重口味的鹹起司
吃下去第一口~眼睛馬上發亮
((老闆再給我一碗白飯XD))~泥不是快撐死了...
真的很適合配個麵or飯or麵包



全部完食!!!~撐!!!




噗噗~我好飽阿>口<



消費不用加10%服務費喔
但服務很好~都會隨時注意幫客人清理空盤
所以桌上維持的好乾淨
非常的優!!!


affetto法多義大利餐廳在那兒呢???

我是大路痴
所以我有拍位置&地址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77號












網誌打了兩次都給我消失從打
第一次很無奈
第二次快抓狂了((噴火~口孔~))


希望哈泥們會喜翻這次的食記
拜託拜託花泥寶貴的兩秒鐘幫奮戰好幾個小時的老大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