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只隔了兩個星期
偶又跑企染頭髮囉
有迷有很誇張@@
((剛好在隔壁很方便嘛~轉圈圈))
左>>前兩個禮拜染的紅色退的差不多囉
右>>完成!加重口味的紅色~室內拍拍





可能是第一次染紅髮的關係
所以退的很快
我們家隔壁的tina超級大心
馬上很貼心的跑過來說要替我補染
當然馬上說好~噗噗!
因為我很三八~想要更紅牙



來po一下兩個星期後退掉的髮色
瀏海的地方還有一些紅紅~
可素髮尾滴部份~退回原本的棕偏橘辣





放張搞笑照片
自己看到這張~都快笑屎了
看得出來偶在幹嘛嗎???
ㄟㄟ~拍攝者的手指頭入鏡囉((想搶我的戲嗎?))





好好~拉回該辦的正事
前兩天到髮蝶補染髮~
補染前來一張
看起來似乎已經不紅囉





補染後室內黃色光源下
讚讚!!!
很紅很紅~我超甲意的
tina特別幫我進了"增色劑"
可以讓顏色跳脫出來~
而且染完髮質竟然變好囉(嚇)
一般短時間內染兩次頭髮應該會變好糟糕阿
結果跟我想像的完全相反




白天兒的室內照
昨天有自己洗過一次頭囉
顏色還是非常的鮮豔
這次有跟tina買了定色洗髮精跟潤髮乳
希望顏色可以撐久一些





定色洗髮精跟潤髮乳真的非常好用~
果然一定要護髮牙((之前都懶惰沒護髮))
護完之後頭髮摸起來變好軟喔~也不糾結





看起來有沒有很酷炫牙
這顏色真是深得我心!!!大中箭
在室外顏色更鮮豔喔

下星期新貨日~港快來店裡看我低頭髮吧
ㄟ~不對不對!是港快來看新貨"順便"看頭髮吧



這次購入的洗髮精&潤髮乳jet大推辣!!!
照片過幾天兒補上來
他們現在正在浴室內溼答答的~不方便見客


((照片待補))...........


跟我一樣喜歡火紅髮色的妞兒們~請按個認同的推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