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夥兒們~這篇是放火文
今年的洋裝真的太漂亮了!!!
不分享對不起自己牙~
JET剛採購回來超級累!
但還是特別整理了18款長短洋裝與大家分享~請接招!!!

①帶點民俗碎花的腰綁帶雪紡洋裝
   腰上的蝴蝶結搭配得真好~
   整件洋裝的配色&版型真是美極了








②簡約穿起來卻很浪漫的基本款滾蕾絲雪紡洋裝
   很貼心的在腰部接上鬆緊帶~不繫腰封也很有腰身
   手手有點肉肉的女孩兒可以尋找偏像這種連袖的款式



搭配低調的項鍊就很有層次
下襬的低調蕾絲真的美極囉






③前荷葉棕梠葉圖案雪紡細肩洋裝
   哇哇哇~穿上這件有一種想直奔度假勝地的fu耶
   這款真的太適合度假囉~非常少見的圖案






④這款是屬於比較窄版的合身洋裝
   也素可以當長上衣穿喔~下身直接配內搭褲之類的...
   很喜歡撞色的設計&拼耶不同材質的感覺
   灰色部分式材質很棒的棉料~白色部分是紡紗
   這樣搭配起來揪不會太休閒囉


最愛在很素的衣服上搭配華麗又誇張的項鍊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奢華~哈哈哈(不好意思!泥們又要忍受我亂掰了)






⑤尖叫!這是我的菜
   料子比較硬挺!版型穿起來很帥氣~
   喜歡袖子側邊的波浪弧形
   搭拼接內搭褲+魚口踝靴就超酷炫!


近拍圖案給妞兒們看~
是不會退流行的小豹點喔






⑥帶點華麗感的緞面材質
   胸口蝴蝶結的設計可以讓胸前看起來up~up喔
   怕蝴蝶結設計太甜美~貼心的加上的拉鍊
   這樣港覺是不是又不一樣了呢?






⑦大v領蟒蛇紋mix線條花苞洋裝
   性感的大v領~至腰線垂下的剪裁是不是很完美
   (不過請在裡面搭件小可愛~偶有看過女生單穿(嚇)
   (是...是...要走星光大道嗎???)
   喜歡成熟的妞兒們可以朝這種款式下手!






⑧潑墨效果的腰綁帶必敗背心洋裝
   (是我眼花嗎?我怎覺得看起來像馬賽克)
   我很偷懶的沒有把牛仔褲脫掉試穿XD
   但是不敢穿洋裝的妞們!其實是可以這樣穿的
   因為我常常這樣搭配(我發誓!)
  





⑨胸前壓折腰鬆緊紗洋
   (是比較後會挺的紗沙材質)
   穿起來會比較澎一點(但看起來不會胖)
   這就是韓貨厲害的地方辣!哈哈哈哈
   JET首次大膽的嘗試了直線條內搭褲
   配起來真是太復古了!!!讚


壓摺設計真的很美呢~領口後面有點巧思
綁了一個黑色蝴蝶結~讓顏色跳出來






⑩基本款橫紋背心真絲洋裝
   偶花現~基本的東西我超愛推薦的
   因為實穿嘛~至少不會明年拿出來嚇到
   然後自己心裡在那裏os:乾!我怎的買這件之類的


只要是基本款的東西~
都是非常好搭配~又不會退流行~所以就從料子好的下手吧!!!




接下來換過膝的長洋裝登場囉!!!

⑪兩件一組的棉質長洋
   買這種兩件式的最超值了~
   短版的t恤可以搭配自己的背心穿~
   而裡頭的背心綿洋又可以搭自己的短版T恤
   1衣多穿搭最省錢牙~






⑫領口交叉碎花腰綁綁雪紡長洋
   說實在話!這種真的要非常非常有氣質的女孩兒穿
   超級女神的辣!!!
   我穿下去都不敢開口了(一講話必破功)


長洋裝搭帶點民俗風的涼鞋最對味!






⑬復古直線條絲質洋裝
   ((是不會透光的絲質))
   這種版型的洋裝~非常適合嬌小的女生
   JET肩膀很寬!所以"ㄅㄚㄅㄚ"不太行辣
   我也想要小肩膀
   穿搭小技巧:
   寬肩的女孩兒可以選擇領口挖大一點的衣服喔
   露出鎖骨是最顯瘦的辣!!!






⑭常常有女孩兒抱怨~身高不夠高~穿長洋好看嗎?
   那港快去尋找像這種的直線條長洋裝~然後腰線在胸下滴
   從上到下都是直線條~腿就有拉很長的效果
   讓泥瞬間長高5公分






⑮希臘班的羅馬垂領交叉長洋裝
   這種版型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
   幾乎每一年都會出現的款式~
   是不會讓人家猶豫不決的必剁手指款
   (喜歡華麗一點就搭配寶石背心吧)






⑯碎花洋裝~今年雜誌一堆
   雜誌就一直放火了~我能不放嗎?(菸)
   到秋天搭配西裝外套
   甘X辛的效果就出來囉
   不懂"甘X辛"是什麼的同學可以舉手發問~
  (偶現在處於半昏迷狀態沒辦法打太多字@@)


在路上有看到孕媽咪穿這種款式的長洋裝耶(我以後也要當有型的孕婦~哈






⑰平口!平口!絕對不可以"漏斯"掉
    這款整個身體的部分都有穿上鬆緊帶~
   是穿起來上身會有腰身~又不怕溜下來的款式


這圖騰會不會美到太過分了!






⑱有峇里島風味的大花花繞頸洋裝
   超級鮮豔的大花~超級涼爽的材質!
   夏天就是要穿這個~在搭上大地色系的鞋鞋辣




希望大夥兒會喜歡我用心整理出來的圖片
和明明累到不行但卻又拼命動腦筋打出來的文字


打完收工!洗澡去....((蝦密T口T不能直接躺床))
別忘了移動泥可愛又動人的手指~幫jet點一下右下角的"推"喔~金兜蝦

PS.很多妞兒們留言問我以上分享的衣服價錢&有無販售
      但本文純屬分享~沒有販售之意(或已經都銷售一空囉)
      其它美美衣服分享很歡迎大夥兒們到這兒觀賞
      Miss D衣著館的無名小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