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不管韓劇還是韓國的麻豆
髮色都好燒好燒牙~
紅色耶!好酷的顏色
心裡默想...下次我要染紅色(吶喊...)

跟大家分享一些韓國麻豆的圖片

好想要這個~那麼明顯又會讓皮膚變白皙的紅色




而且韓國人頭髮中分都嘛好好看
jet有試圖嘗試過...
可是一中分整個揪是超級好笑只好作罷!!! ~~~(淚)





那直接先來一些染髮前&染髮後的圖囉
((下面這張是造型前的髮色~顏色有退掉囉~也長出了黑髮))



染髮前(左)>>頭髮顏色比較沒有光澤囉
 之前都是染咖啡色~巧克力~亞麻色系滴

染髮後(右)>>比我想像中還要來的低調
跟我預想的怎摸不一樣~難道設計師怕我染太紅出去會嚇人?
這是陽光灑進店裡拍的
((我眼睛有沒有問題?是不是有點像葡萄???))




設計師說他在染劑裡面幫我加了一點黑色
((可能真的怕我出去嚇人~變紅髮妖之類的))
然後染紅色的會比較容易退色
會退成比較偏橘紅的感覺



目前實際上的髮色~
在光源下就大概像這樣子




然後慢慢退色後應該會呈現這種紅偏橘的顏色
((這個顏色也好漂亮牙))




之後應該會呈現像這種整個偏橘的狀態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很納悶
為什麼韓妞染的顏色會那麼鮮豔亮眼
((我已經挑了最紅的色號了))
難道是要全頭先漂白嗎???(驚)


最後來一張拉高對比度的照片!!!
我想要這麼紅~甚至更紅牙
調到我臉都爆掉了>口<
還是沒有很紅
沒關係!下次再來挑戰((握拳))



誰也喜翻紅髮色?
港快來幫jet推推
港謝您的收看~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