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夥兒好久不見阿
最近眼睛不舒胡~平衡感失衡(大暈)
所以不敢盯電腦太久
(又怕太久沒發文被大家遺忘)驚驚!!!

那今天就來分享一日穿搭吧!!!

首圖有沒有很酷炫牙???




話說妞應該都知道korea已經換秋裝囉
可素大家嘴巴都嘟囔著"台灣還這麼熱怎麼穿"
免緊張~免緊張
不一定換季就要把袖子換成七分或長袖牙

不如先從顏色開始下手
秋天最適合大地系

今日來分享JET非常喜翻的風格之一"戰地風"
每一年都有的不敗風格!

這次利用剪裁穿起來比較個性的單品來做穿搭
不怕花花草草穿起來易退流行!


著用設計款造型裸色背心>>>>>
前短後長
袖子有辮子滾邊造型
背後更酷炫了
有垂墜感的洞洞設計~真是深得我心




著用墨綠色軍裝外搭背心>>>>>
粉像韓國偶像會穿的軍背心(尖叫)
立領肩釦是不變的定律
這款ㄦ兩旁大口袋真是有型到爆炸
怕太中性?免驚驚!
港快找一件有束腰設計的唄



顏色搭起來非常的秋感~
可是對我們這兒的天氣來說
又不會太過厚重&太熱(汗)

媽啊!穿起來帥氣中還帶有女生的氣質
再拎個質感100分的包包
哇!有沒有整個想要衝去馬路走秀的FU(誤)




近期整個有被墨綠色洗腦的港覺(呆)
連包包都開始尋找這種顏色
而且型還要像醫生包這樣才復古!

非常喜歡這款的型和真皮材質
個人有特殊怪僻~非常喜歡聞真皮味!
(不要說林杯變態蛤)

然後編織交叉設計的鞋ㄦ
是我最近很愛穿的跟鞋
米色系十分好搭配
不管穿什麼搭它一定都可以"吻合"哈哈哈

跟鞋的話最近很愛買前面有墊高的水台設計
穿起來不容易累又很穩!!!




整體穿搭起來的樣子>>>>
林杯真的很喜歡露很多層的穿法
(雖然常常被老木唸)
可素我覺得自己喜歡還是最重要的辣!

裡頭的淺短後長背心(可以蓋住屁屁)
軍背心腰線的地方真的很美吧!!!
再搭上淺色刷破牛仔褲
(可以給我一個大姆指嗎)




是不是很實穿
而且休閒又不失正式



這次颱風兒來攪局
害JET店裡的新貨延後一周辣(淚)
好期待下次去採購的秋裝
妞~是不是跟我一樣期待呢?

下回ㄦ有時間~再來分享JET喜歡的穿搭吧



穿搭的商品那兒買?
JET都是穿自家販售的商品ㄦ
可以到這兒瞧瞧>>
點我進入Miss D衣著館無名


或加入MissD衣著館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