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在不發這篇指彩文我就要被追殺了
一個月前(殺小!一個月了)
朋友客人一直問我:你手上的指甲油是哪個牌子好漂亮
我都一直說:別急別急我過幾天就發文
想說好酒沉甕底~先別洩漏了機密
結果列~工作接二連三給我堆在一起~拖了這麼久!




進入主題前請先做好會看到很多手的照片XDDDD

嘿嘿~來囉
最常被詢問的指甲油之一

非常自然而且飽和的裸膚色
((下面這張圖有陽光灑進來~變得比較粉膚))




室內白燈下素這樣子
是不是狠有質感~皮膚也很顯白牙?




不喜翻太繽紛~太高調的
JET大推這款超級低調裸色指甲油
((嚇  下面日期是7/23~踏馬的我真的很會拖))




阿到底是哪一瓶指甲油咧?
主角就素它
UNT指甲彩-慾望珠寶系列  LJ035(赫本)




最常被詢問的指甲油之二

它擁有著好細好細的金色亮粉
而且超級好塗刷的
細緻的亮粉塗起來質感頗佳~
而且不會"金蝦蝦"到嚇人喔XD




阿到底是哪一瓶指甲油咧?
主角就素它
韓國滴PASTEL
是今年最新色
色號是 D18




然後牙~我非常喜翻把PASTEL這瓶跟OPI的黑色爆裂指甲油搭在一塊ㄦ
爆裂指甲油今年一定要來一瓶
我覺得顏色到秋冬也都好適合牙




OPI黑色爆裂指甲油~底色可以隨泥喜翻的顏色自己做搭配喔
然後在塗的時候要快狠準~量不宜太多或太少
不然就會爆的不夠漂亮或爆不開
我也是試了好幾次才找到手感的!




素不素很酷炫!
看起來又很有氣勢牙
偶好喜翻重口味壞壞的港覺
OPI爆裂指甲油塗起來是"霧面"的喔
個人喜歡像水晶指甲的港覺
所以有加了一層"秘密武器"
"秘密武器"壓軸在公佈請耐心看完XD
((不要給林杯偷吃步~拉捲軸))




約會也要帶著美美的爆裂紋指彩




偶這個倫真的非常懶惰
指甲油通常一塗上
都要兩個星期才會想卸掉
可素泥們一定會說:騙肖!兩個星期一定都快掉光了吧!
而且一定會呈現很掉漆的狀態~其醜無比

可素
"秘密武器"真的超級厲害
它除了可以保護我的指甲~讓指甲變硬之外
哇賽~它真的很強!
不騙人!兩個禮拜了就是只掉了邊緣一些些而已
還有外加我長出來的指甲




然後然後~這就是被詢問到爆錶的指彩
不管在店裡~還是去逛街吃飯
一定會有人跑過來問
小姐:請問泥的指甲是去哪裡做的?會很貴嗎?
JET:呵呵~這是我自己塗的~而且便宜又快速!

就是這三瓶~看起來很有氣勢吧!哈哈哈哈((得意什麼!敲頭))

左  超厲害的"秘密武器"good to go快乾亮油
中  UNT
指甲彩-慾望珠寶系列  LJ040(微醺)
右  UNT指甲彩-慾望珠寶系列  LJ085(玩到天亮)




這麼好用的指彩自己偷偷使用太對不起大家了
帶到店裡跟好朋友分享




哇~我們家林秘書指甲短短的~
塗起來是不是也十分可愛






店裡的熟客兼好朋友Water要結婚囉
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做水晶指甲
沒有關係!趕快來店裡找我XD
有這三瓶馬上搞定
((謝謝Water贊助此照片~拍婚紗時特別拍手部特寫~揪甘心))
泥會是最美麗的新娘~一定要幸福喔




看起來好像璀璨水晶指甲對吧

怎麼塗???
塗法非常簡單

UNT LJ040(微醺)打底
((我個人習慣大概會塗兩層))
然後把亮片指甲油LJ085(玩到天亮)塗在指甲的前緣
最後一定一定要使用good to go快乾亮油
((我都會塗上超厚的兩層))




一樣來看看我這懶人兩星期後
我的指彩到底變怎摸樣了咧?
~經過14天補貨工作辛苦的摧殘之後
雖然它顏色變深了(因為變髒了XD)
可是泥砍砍!泥砍砍!
只有邊緣掉一些些&長了一段新指甲出來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你說是不是?




最後秘密武器一定要來個大特寫!
這是我不管現在塗什麼指彩~
到最後一定都會使用的good to go快乾亮油
本來只是想說讓指彩看起來更亮更有光澤
沒想到它的效果驚人到讓我差點掉下巴!


驚人之處
每次塗完指甲油都要等很久才會"完全乾"
但是等到乾了以後去做事情~還是會有一點"嗑胸"(撞傷)的怪痕跡
只要在指彩後塗上good to go!媽媽咪阿~大概3~5分"完全"乾到硬梆梆~
而且不管我馬上去做任何"粗魯"事情後~還是非常的光滑平整!

驚人之處
塗上它之後~哇!指彩都可以撐超久都不會掉色耶
至少都可以撐一兩個星期不掉漆



JET在哪兒買???
UNT指甲彩>>之前在奇摩購物中心看到有三入399大洋特賣~趕緊搶購的
OPI爆裂指甲油>>86小舖 250大洋
韓國PASTEL>>86小舖 79大洋
good to go!快乾亮油>>美國朋友代買390大洋
((逛86小舖看到只要240大洋))



媽啊~我本來以為指彩文很簡單的
結果花了我兩天時間!!
請給JET一個鼓勵的推推~讓我更有衝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