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所以動手打了這篇網誌...
最近我好被動...手好重阿...= =
雖然還沒去墾丁渡假
但是心早就在那邊了...
這陣子是"喪屍"吧我= =
言歸該打的網誌吧
今年的生日很平淡...
我很喜歡這樣^^
也感謝記得我生日的朋友們
就算是一則簡訊or一通電話
都讓我很感動...
今年首先收到黃小福提早給的生日蛋糕



又收到小咪提早給的小禮物((他說這只是前菜))哈哈


筆記本根本捨不得用嘛~而去角質好用喔~用完手變細耶~指甲油也很夏天^^

在這一鞠躬~感謝陳市長先生還記得我的生日
特地從澳洲打電話回來給我>"<
起初我還想說是哪個無聊男子打電話過來
拍謝~還好馬上有猜出來
因為真的太驚訝了嘛
再來就是小護士精挑細選的禮物&卡片
他根本就一直迫不急待想告訴我禮物是什麼
大概生日的前2.3個禮拜就一直透露了
要保留點驚喜辣>"<
好好笑喔XD
是agnesb音符耳環&誠品買的日本卡片




還有讓我一整個覺得驚喜又害羞的小憶請的星巴克和打開嚇一跳的BB眼影
是我超愛的顏色耶


最後是小咪特地從高雄寄來的禮物
包包去墾丁可以派上用場囉
哈哈


游先生!
你是不是在納悶怎麼沒有你
你壓軸啦
很謝謝你5年來對我的疼惜與關懷^^
有你的日子每天都嘛是生日天~
相機是好物喔^^
我會用它來紀錄一切美好回憶的


非常的開心&非常的榮幸擁有你們這群朋友
也慶幸有你這位好男友
未來未來的每一天~都希望你們在我身邊
我將會是最幸福的女生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