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③月⑪日
下午一開店 就聽到敲門聲囉
探頭一看 是water耶 ♥

超有心的從伸港帶著她自家做的好吃麵線糊過來
((還熱的~還熱的喔~可見她有可能飆車過來喔= =))

哈哈!!!超開心♥
((以下是照片連環攻擊....))













麵線糊裡面的肉超好吃~很滑順爽口喔
就很像在和它親嘴一樣~哈哈哈
…。…。…。…。…。…。…。 …。…。…。…。…。 …。…。…。…。…。…。…

晚上遇到很可愛的一對姐妹♥
他們說是看到*綁包包頭好物"海綿寶寶"教學*來滴
((媽阿~我今天超邋遢~好丟臉喔))


姐姐在電台當DJ~((好事903))
大家有空可以聽聽她的節目喔
時間是AM:7:00~11:00
這是她的部落格
點我連結
長的漂亮嬌小又可愛~人超耐斯的辣
有機會再和她拍照給大家看囉

…。…。…。…。…。…。…。 …。…。…。…。…。 …。…。…。…。…。…。…
③月⑫日
今天小憶來探班
開心開心♥
還特地帶了餅乾&飲料過來~甘蝦辣
認識那麼久囉~都沒有合照
來拍拍囉
小憶臉好小喔>口<(我掉進漩渦裡@@@@@)



…。…。…。…。…。…。…。 …。…。…。…。…。 …。…。…。…。…。…。…

老大補貨去囉~期待下周二拍美美的新貨跟大家分享喔


--------------------------------------------------------------------------------
本來今天要來發生活雜記...
但是身體不太蘇胡~
為了"肝"好~還是要早睡辣
嗚嗚~對不起大家
----------------------
希望藉推推的力量~趕快讓我好起來((幹!你說那什麼屁話))
我明天會乖乖補文辣
大家要早點睡喔
估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