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起來
小腹更痛了
我隱約摸到腫起來的感覺
今天下午撥了時間關店去看醫生
因為鐵齒的我痛到受不了了= =
還自以為"膀胱炎"多喝水會好
一到診所~
醫生叫我先去驗尿
一驗他說:你膀胱沒有發炎
ps.我還自己診斷"膀胱炎"
結果就照了超音波
醫生一碰到我的小腹我叫了一聲!~喔!
醫生說:這樣就會痛囉
我:很誇張的~不碰就會痛了
醫生一照大叫:你的卵巢腫起來了~而且腫的很嚴重
我問為什麼會這樣
醫生說:睡眠不足壓力大是主因
我:那提重物有關係嗎?
醫生說:有~
唉~我想一定是前幾天補貨提重物~又加上我長期熬夜的關係
而且一天比一天還晚睡
為了我的身體~我等等洗完澡就要來去躺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