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啊~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終於提起我疲憊又勞累的雙手打文章了~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囉
==========================我是分隔線=======================

有沒有看到下面一整箱的敗金小物
這些不買對不起自己阿


網拍真是方面又令人害怕的東西!!!
價錢比市價便宜
很容易就跟老大一樣"買整箱"((金害))



那到底我是手癢買了哪些好東西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些東西老大都有試驗過了XD個人覺得很推薦~應該不至於會踏到地雷))
不過還是因人而異囉~~~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心鑽美睫假睫毛12對入((型號JS607))
目前我已經使用掉2~3盒了
每天上班必戴~不戴它會沒精神阿~哈哈哈


眼尾加長的假睫毛真的很吸引我~~~





☆Super Clean神奇魔力去塵膠
這個不買對不起自己!!!


神奇魔力去塵膠是長這樣子
心情不好的時候還可以拿來發洩
((阿>口<不對不對))


來看看它有多好用吧!!!
看看我的筆電鍵盤凹槽處有多髒
但每次要清潔都清不到縫縫~很不爽


把它壓到縫縫裡~
各位觀眾請放心~它不會傷害物品表面


然後再把它拉起來
嘿嘿~泥這可愛的壞東西被黏起來了吧!!!


我的筆電縫縫不在噁心囉
((喔~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整個乾淨溜溜~





☆丸三~五層可撕型敷面化妝棉
這個不買泥就會後悔了!!!
用量超級省~


使用起來又不會有毛屑~
((有的有毛屑使用起來真的會想抓狂))


一張可以分成五片~
拍化妝水我都只用一片((超省錢!!!))
一張五片可以敷整臉~~~





☆California Scents加州淨香草~有機芳香劑
聞了不會覺得噁心的芳香劑!!!
我是買草莓口味的
((喂~喂~又不是吃的))
味道聞起來香香甜甜很舒服喔~





☆Opal澳寶~ㄧ分鐘深層修護焗油((超受損適用))
非常適合懶的護髮的人使用~
((我就是在說我自己XDDD))
只要在洗頭後取適量在頭髮上按摩一分鐘~即可沖掉
頭髮馬上變的滑溜滑溜~不糾結~





☆BIODERMA~舒妍高效潔膚液500ml
完全不含油的卸妝液
使用起來沒有負擔~不用怕太油長粉刺!!!
女人我最大節目裡有介紹過喔


看起來很像生理食鹽水~
但真的可以把底妝卸得很乾淨!!!





有沒有一看到毛孔隱形這幾個字~眼睛就亮起來
☆Sexylook~妝前毛孔隱形精華


上妝前我會取適量塗抹在我的兩頰毛孔粗大處
再上底妝~真的可以隱型掉一半毛細孔喔~
有夠開心的





☆Vaseline~凡士林身體乳液((密集保濕鎖水))
冬天快到囉~
在洗澡完擦~真的很滋潤喔
很大灌~價錢又實在~
所以擦全身也不會心疼




☆日本CEZANNE~藍盒乾濕兩用粉餅
其實這個不用介紹~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整個是開架賣到翻過去的粉餅
價錢可愛粉又細!!!
是補妝好物喔~雖然包裝陽春陽春辣





☆SHISEIDO~資生堂睫毛夾
個人大推這款~剛好很適合我眼睛的弧度
其它睫毛夾我夾起來都不翹>口<





使用前-->真的一整個超垂頭喪氣的睫毛...


使用後-->真的很滿意~眼頭眼尾都有夾到喔~好飛好飛





☆D-UP第二代超強力雙面膠雙眼皮貼~kevin老師推薦!!!
這個好用小物kevin老師有再好多節目做示範
這根本就是最隱形的雙眼皮貼~我買的是強力型!!!


放張"很像"納美人"的照片讓大家笑笑
鼻子很塌~眼距看起來好開((我要打微晶瓷!!!))呼喊~~~~
重點是使用前眼皮超內雙!!!


使用後整個外雙~
而且眼睛看起來變更大>口<爽快~





☆KOREA~可愛兔子便利貼~分頁貼
((也可以拿來當書籤))
拿來貼在行事曆本本超可愛~又方便
太可愛了看了心情會大好~~~~ 


借用網路上的圖片~
讓大家看看到底有多吸引人





☆Honey Bubble Pen~神奇爆米花筆5支裝
這個筆真是神奇又好玩
但發生了一件很愚蠢的事情
我以為它寫完放著就會膨脹
結果不是...
一定要等它半乾時用吹風機加熱喔


阿我幹嘛介紹起文具來了阿~
((ㄟ~不只人要變美~身邊的記事本小物也要跟著美美的行阿))




這個每個女孩兒一定要入手的
☆內衣肩帶隱形扣環


穿挖背背心露出肩帶真的不美觀
所以只要有它就可以把肩帶隱藏起來囉
下面這照片我有使用= =
但沒有拍到背部辣
縮綠(SORRY~)被揍#$%^&*(





希望大家會喜歡老大這次介紹的好用小物~
大家有超推薦的好用小物也要偷偷告訴我喔

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