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底去整理頭髮到現在也三ㄍ月囉
我頭髮在長長也太快了吧= =
劉海一整ㄍ長到不像話~
除了去給佳燕俢了2次
我自己還偷剪了3次
真的是大毛怪
造型前...........................................


還有可怕的布丁頭= =我受不了囉


趕緊和佳燕預約
把我的一頭草整理整理
把劉海剪短一點
看能不能撐久一點
似乎有些不習慣深色髮...
但是還是聽專業的話染成秋冬的顏色
造型後.........................................








客廳被我亂丟DM很亂~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