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又跑去染髮囉


沒有辦法
老大的頭髮長太快...
加上原本的顏色退掉囉
所以趕快趁著休假有空補救它

一樣先來看看造型前的狀況
哇哇哇~布丁頭又慢慢竄出來了((嚇))
毛尾因為髮色變淡...
所以看起來毛毛躁躁





後腦杓因為黑髮長出
所以看起來有油油的港覺
然後髮尾乾燥到都纏再一起...





這次到我們的好鄰居家捧場
[[髮蝶沙龍]]

剛好在老大的店
MissD衣著館隔壁喔
哈哈~超近~超方便
老闆娘人也好好





非常的好找喔
看到好多圓圈設計的門面就沒錯!





雖然夏天快到囉
但還素請老闆娘Tina幫我染了比較重的深巧克力色
 這樣可以讓我犀利的眼神柔和些
看起來也比較有親和力牙~




怕整個髮色太重
第一次嘗試在劉海上做片染
挑了有點帶紫的紅色
而且是染在瀏海內層
會有若隱若現像挑染般的效果





為了解決我髮尾常常糾結在一起的問題
老闆娘也發揮了她的專業
幫我做分析並且修剪
哇哇哇~
真的順好多 





最讓我喜翻的是
髮蝶的染劑是日本製的歌德染髮劑  
染完之後完全不傷頭髮
摸起來髮質還變更好耶

瀏海這次也換了方向XD







一定要來張造型前後比較圖
這樣子就可以馬上看到驚人的落差
我最喜歡嚇人了(驚)
哈哈






髮蝶造型沙龍在那ㄦ???

彰化市博愛街69號
((也就是在老大的店隔壁辣))
Tina設計師 0952-996511




老大這樣子要花多少大洋???

非常划算~日本染劑
然後中等長度加護髮1800大洋



怕Tina沒空的客人~別忘了先預約喔
((打電話預約的妞們~要有禮貌喔))
不好意思直接過去的~不要害羞
老大可以牽泥過去 




覺得老大造型後變比較有親和力
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喔

[[穿搭文要再等等喔ORZ]]
斯咪麻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