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放假
跟姐一起約下午外出拍照
天氣依然爆熱~忍著大太陽
兩個很熱血衝到八卦山玩LOMO
想說~這次來試過期底片好囉
我就卯起來拍
走著走著~太陽的熱都快吞噬我了
我流了不好汗還是努力的拍著
還整個人趴在很髒的石頭上= =
就為了池塘裡ㄉ景~還死撐用B快門
拍了好多有趣的東西~好高興!
哇~我這捲拍完了!
正當我要把底片取出換新底片時= =
幹O_O我忘記按回片鈕
啪!~的一聲
底片斷掉了O_O
整捲毀掉了O_O
完了O_O
白拍了O_O
整ㄍ腦袋都空白了O_O
無言了O_O
我幾乎一整個下午都維持一種狀態
就是一直唸同件事情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