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個案並非每個人均可達到


很開心可以接到[[易珈生技]]|||第二代纖Q糖|||試用
剛接到的時候很懷疑~哪有可能"吃軟糖就可以維持好身材"
這不就讓懶得運動
又不節食
睡眠也不正常的我賺到((奸笑))

口將~口將~歡迎這次的主角登場



這次是為期28天的試用((對我這懶人來說真漫長))噗噗

先來介紹到底有哪些口味


纖Q  代謝達人[[酒釀櫻桃風味]]
專利NA1小麥抽出物&Cinnulin PF肉桂萃取物
  小麥胚乳含豐富食物纖維,增加腸胃蠕動
  亦可增加飽足感,延長進食時間,有效減少
吃起來味道酸酸甜甜好濃郁~喜歡吃櫻桃的泥絕不能錯過
【食用方法】 午晚餐前各一顆





纖Q 超油切達人[[香檳葡萄風味]]
  日本Ricom株式會社專利製造,特選金針菇專利技術抽出物 
  Chitoglucan為油切茶專用成份,大量添加,機能卓越

這是我很喜愛的口味之一 
葡萄的味道~好香阿~搭上香檳真的很配呢~
【食用方法】 午晚餐前各一顆






纖Q  澱粉切達人[[熱帶鳳梨風味]]
  來自美國 Pharmachem所開發的專利Phase 2白腎豆

熱帶鳳梨的濃甜清酸~滋味好誘人
【食用方法】 午晚餐前各二顆






纖Q  燃燒達人[[草莓野果風味 ]]
  來自美國InterHealth Nutraceuticals,特殊製程生產之SuperCitrimax超級藤黃果
這口味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口味了
草莓軟糖有哪個女生不愛的阿~
【食用方法】 下午3或4點食用3顆,晚上7或8點食用3顆或依照個人喜好當作嘴饞時的零食即可



第一天試用的第一次食用
真的嚇到我了
我和游先生做了分享
結果吃完不到五分鐘竟然打飽嗝
((想到前幾分鐘~我還在吵說肚子好餓))
我們互看了對方笑出來
這麼神奇喔
接下來餐送上來~我們都沒有吃完
((乾~我的胃口竟然縮小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大胃女 

以下相片游先生心裡應該在OS:泥真的吃飽了嗎???噗噗



從第一次試吃開始~我就瘋狂愛上它了
我每天都會帶它上班出國~
無時無刻都期待飯前能吃到他


畢竟飯前能吃糖果~還真是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中晚餐飯前
代謝達人x1
超油切達人x1
澱粉切達人x2






下午茶小零嘴
&
晚上小宵夜
((吃完就不餓了~避免攝取其他食物的過多熱量))
燃燒達人  
每次一次可以吃三顆耶
真是爽翻我這喜歡吃糖果的人((偷笑))




這28天我每天都吃得很樂
哈哈哈




為了配合這28天的體驗~平常喝飲料都不挑~也愛亂吃零食的我
開始注意飲料和小點心這方面的細節了...
((但其它正餐和假日還是照平常吃心虛))

有的沒的蔬果汁((還有低卡的喔))
還有高纖無糖or低糖豆漿((平常打死我都不喝))

((試吃第一天體重是49KG~臉肉肉阿))





((到7-11就找的到0卡果凍~0卡耶~))


桂格"咬咬"微甜燕麥~



((減糖的統一多多))


叫我喝無糖綠~油切茶~拍謝!!!我真的做不到


還是甜甜又好吃的"神奇"纖Q糖比較適合我



很快的就到了試用的最後一天了
((我每天都有量體重~每天都讓我很驚喜))

依依不捨的吃下僅剩的最後一顆纖Q糖
((左圖有沒有很感傷~噗噗))



真的很想大聲跟泥們說這28天到底瘦了幾公斤???

但是不能提到阿((憋得好難過阿))

偷偷暗示囉

((聰明人一定都看得懂))哈哈


想要維持身材又不想吞膠囊&吃苦藥傷身的泥~
絕對不能錯過囉

喜歡老大這次的試用分享~請給我一個推推吧

((點圖片到纖Q王國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