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
還好有趕上12點到
不過整個沒有照行程走內>"<
一到就看到OD囉~真是一個可愛的妹妹

之後就一直狂聊天~狂拍照...
竟然有兩個女孩跑過來問我是不是工作人員= =
很像嗎?好吧!我承認我是賣衣服的命= =

等等等~小珮來囉~真是辛苦你囉~你住最遠
開心這次有和你小聊到喔^^

PS.小插曲~DB裡面沒有換衣服用的頭套>"<害小珮去沾到自己T恤的衣領了啦>"<厚!!!
終於等等等~等到三點主角出現囉

高以翔你贏了
((純屬設計對白~太白爛請笑笑就好))

之後就是拍照~簽名的時間囉~
((公益T恤活動結束後就給我男朋友囉~他會穿!哈哈))
所以先拍起來紀念囉

非常喜歡牆面有好多相框的裝飾~很棒

還有紙袋牆

結束後和大夥去吃飯小聚一下

大家到東區維琪朋友開的店會合~"窩台北"
我家游先生監考完也趕過來找我

維琪&捲子&OD&小珮~很開心認識你們喔^^
------>游先生感謝你當攝影組的
那小朋友好可愛

回可愛的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