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今天是店裡進新貨的日子~
果真一開門~就湧進一堆人潮((真是死忠阿))
店裡塞滿一堆客人~
店外面拍賣花車上有一個陌生臉孔的客人在看衣服
我出去跟他打聲招呼~但他一直擺臭臉給我看
我就沒有多理他~繼續在店裡招呼客人
過幾分鐘~他進店裡拿著一件米奇的T恤問我價錢~
因為實在太忙~所以就趕緊跟他說價錢~
他就默默的又走出去花車那看衣服...
過幾分鐘~他又拿一件牛仔內搭褲問我價錢
我也趕緊跟他說明價錢...
他又走出去
一直在花車那邊~都沒有進來看衣服...
((我印象中很清晰他拿著一個白色的塑膠袋~舉動怪怪的))
不過礙於店裡真的很忙很亂
所以我也沒多留意他的舉動了
一直忙~忙到晚上直到店要打烊的時候~
我都會順手折花車的衣服
才發現
幹!怎麼少了衣服
而且好死不死就剛好少了中午那女生看的那兩件!
幹!衣服被偷了
真的好火大!好火大!
怎麼會那麼夭壽~手腳真不乾淨
竟然那麼大膽敢偷林杯的衣服
妳真的是找死~不知道店門口有兩隻監視器向著你嗎!臭白痴!
我已經請監視系統人員過來調閱監視器內容了...
到時候我會把他燒成光碟...拿去警察局備案~在公佈到網路上!
在印刷成彩色圖片貼在店門口讓大家認識認識你這小偷!
看你以後臉要往哪裡擺!看你以後要怎麼做人!
我一定要告死妳!
讓你付出代價!
慘痛的代價!
真是有夠低級+沒良心!!
此時此刻
我真想拿衝鋒槍瘋狂掃射你的嘴臉!
妳這種行為跟雜碎有什麼兩樣?
我想畜生都沒有你畜生了!
我超想用雙手把妳橫著抓起來!然後狠狠的用膝蓋折斷你的背!
幹!社會敗類
----------------------------------------------------------
6-5~最新動態:是不見3件衣服~一共三件!!
監視器畫面出來了
但是我該怎麼做才可以抓到人
她偷東西的畫面拍的一清二楚
越看越氣!
想PO畫面上來~但怕打草驚蛇阿~唉
給點意見吧!
----------------------------------------------------------
6-6~到警察局報案了~

公佈小偷畫面囉!!
不過礙於無名影片一次只可以上傳200MB
所以超過的就沒有辦法上來了
而其他的一上傳上來解析度大概只剩下一半
看不清小偷的長相了
以下是小偷~偷竊過程
((是三格畫面有點小= =))
她一直在外面花車翻阿翻
當我拿重重的看板出去~她嚇了一跳~還很”陰沉”的喵了我一下
精采的來了~我轉身進入店內
她就把一件衣服~往她背後塞進去了~很誇張~整個隆起來
繼續東張西望的想再繼續偷拿第二件米奇白T~但她怕露餡了~所以先跑走了
{###_jet9102000/65/1524387032.flv_###}
過沒多久
她竟然去買了一個塑膠袋又回來
很好膽的直接拿了她還想偷的白色米奇T
進去問我價錢!
問完她馬上又跑出去~大概只有3.4秒~很賊
出去後馬上裝到塑膠袋裡
又繼續找她要偷的目標
又被她相中一件牛仔內搭褲~又準備要偷了
趁我忙到快翻掉的時候~又進來問價
然後在那裡摸摸摸
又偷走了!!((真是氣憤阿~連續一直偷!!))
偷完就用小跑步跑掉了
{###_jet9102000/65/1524387034.flv_###}
{###_jet9102000/65/1524395722.flv_###}
更多影片~請到"網誌用"觀看
2009-06-03中午時刻
小偷特徵
穿著灰白條紋公主袖~長袖上衣
深藍色牛仔褲
黑色帆布鞋~白色鞋頭
黑皮膚~黑長髮~中分
追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