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UNT 指彩出秋冬新色囉(歡呼)
又可以替指甲穿新衣了~好開心牙
這次來分享黑瞳女盜系列
JET精選的4個顏色



由左至右>>>
AS045(臆想師)
是很鮮豔的紅~紅的好美麗很像辣椒
((偶的GRD色偏囉!無法拍出AS045正確顏色下面會有姐姐用G11拍的真實顏色)
AS055(小獸) JET最喜歡的顏色~深酒紅帶低調的紫光
AS015(37.8) 奶茶色偏煙燻粉紅~低調又有質感
AS065(倒敘法) 咖啡牛奶偏冷灰~好適合搭配毛衣喔XD



先試色給妞們瞧瞧



((注意囉!從官網貼過來的名稱敘述~有的真讓人血脈噴張~哈哈))


AS045

請姐姐試這個顏色~
因為我的相機拍不出(臆想師)鮮豔的美阿
以下是姐姐的G11相機~出遊在車上自然光源拍滴



姐姐開開心心塗著新色指甲油去約會
(泥說!這張泥是不是在偷笑?)



AS045(臆想師)好顯白喔
雖然很鮮豔~但卻不會吃皮膚的顏色耶



AS055

黑瞳女盜系列裡我最喜翻的顏色!!!
塗起來太有氣勢了~
好多客人都誇獎呢!
屁股都要翹起來囉



華麗的深酒紅
塗厚一點還會隱隱約約看到紫色光澤喔



而且這個顏色也超顯白的喔
有看過JET本人的應該都知道我不白
尤其是腳指~真的很黑!!!
所以此色大推薦~


室外自然光下




AS015

這要強調一下!!!上面的標題~太猛烈了辣!哈哈哈~

果然是微微發燒的溫度~
裸色帶煙燻粉紅
非常好搭配衣服並低調的顏色


不喜歡太鮮豔的~趕快去官網給林杯下標此色
我想一年四季這個顏色都非常適用



哇哇哇~在投射燈光下
UNT指彩真的好飽和~好閃亮喔


忍不住要戴上戒指三八一下
雖然說我沒辦法駕馭那麼秀氣的戒指~(淚)
那就請注意指彩就好


室外自然光下








AS065

姐姐也好喜歡UNT呢
隔週的約會~她又換了新顏色
之前是她勸敗~讓我從此愛上UNT的~壞蛋



真的是咖啡的好朋友(愛偷廣告詞)~加上牛奶的顏色
這個顏色不會太深
還帶點冬天的灰色調
所以我說真的很適合穿毛衣嘛



每天帶著美美指彩出門~
真的是太黑皮了辣!


室外自然光下





新品期間!官網有超值的優惠喔~
還有好多特惠組合喔!(太犯規了)都好想買


點我進入UNT官網(黑瞳女盜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