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夥兒~好久不見
老大好想泥們牙~>口<
我! 甦醒了
昨天遇到格友對我說:好久沒有看泥發文了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那就快來發篇最近在店裡詢問度極高的極簡眼妝
看首圖是不是乾淨又有神





怎麼畫???
說來就來不囉嗦 



 準備一盒自己隨手可得的大地色系眼影
個人最愛戀愛魔鏡的BR355
(看它凹成這樣~可見喜愛程度XD)

這個眼妝只用到兩色
眼頭部分塗上"淺杏色"眼影 (三格最左色)
眼皮&下眼尾塗上"深咖啡"眼影(三格最右色)





 準備一支自己最[熟悉]的眼線筆
眼線的部分個人喜歡戀愛魔鏡的眼線液筆(BK999)
延展性好~又不容易暈染
畫眼線之前夾翹眼睫毛
然後一氣呵成~拉個小眼尾





準備一支自己最滿意的睫毛膏
媚比琳(MAYBELLINE) 快捷濃捲風睫毛膏(墨黑色)
是我目前最喜歡拿來刷下睫毛的睫毛膏
(不過它的刷頭胖胖~要小心翼翼刷喔) 
效果很好~纖長又濃密

看到下圖左~我笑出來了
我有偷偷拉扯下眼皮~哈哈





最近沒有再長痘痘了(好家在)
不過皮膚還是暗沉偏乾燥= =
ㄟ~離題了



眼影&眼線&下睫毛都完妝囉

原諒我穿衛生衣入鏡(跪) ORZ




準備一副眼尾加長的假睫毛
這款是我在美容材料行挖到的寶
效果超讚~超放大
重點是梗是比較粗的
初學者可以很容易就上手囉~

((先貼一眼~效果很好吧~花哈哈))





嗨嗨~眼妝完成囉
素不素簡單又不麻煩
看起來極簡又乾淨
((不要注意我的衛生衣)) XD








換個衣服就可以上班去囉
GO~GO~GO~





順道一起來跟大家分享今日★★★jet私服穿搭LOOK分享★★★

★肩&背全蕾絲慵懶毛衣+
★多層次硬幣羽毛項鍊+
★萬年款藍綠格圍巾+
★合身褲管拉鍊牛仔褲+
★綁帶魚口踝靴





一陣子沒有發文了
小小生疏...



有任何問題或我漏掉的小細節都可以在下面留言及詢問喔
老大一定撥空回覆嘿~沙郎嘿優


請不要吝嗇的給我一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