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啊~我必須先承認~
一直很想趕快寫這篇私心大推文卻拖了一個月
八月初康是美有買一送一
但現在不曉得還有沒有>口<((拍謝辣))



衝著買一送一~雜誌又猛打廣告
好像非買不可耶~
但它似乎超搶手~我跑了彰化的三間康是美&屈臣氏&名佳美通通大缺貨!!!
ps.不確定屈臣氏&名佳美有沒有在賣
真的不誇張~我等了兩個禮拜才買到!!!



就是這個難買的傢伙
sexy look拔粉刺組
裡面有三劑
第一劑是讓毛孔打開
第二劑是用敷的~等乾了由下往上撕
第三劑是收斂毛孔




最近好累~直接不說廢話
開始動工吧!!!
先看看我可怕的鼻子
好多一粒一粒凸凸噁爛粉刺
((從來都不想那麼近拍...))




沒想到我的下巴
近拍竟然噁爛成這樣...
而且粉刺還黑黑~傻眼耶
((拍打上第一劑))




敷上第二劑
本來還很怕敷面膜有一種刺鼻的味道
結果一敷上去~
整個食欲大開的港覺
好像草莓優格的味道喔




要敷厚一點
整個把毛細孔蓋住喔!!!
ps.它整個超級黏稠~會一直在手上牽絲
所以要發揮藝術家的精神~一層一層把它覆蓋上去
((有點小困難))




等到粉紅色草莓敷面膜都乾掉之後
就可以由下往上撕起來囉
撕起來那一剎那~
還真不是普通的痛內!!!


來看看拔粉刺武器的厲害吧
沒有想像中那麼大顆或密集!!!
但可以拔出這些~心裡還是默默暗爽辣((不然泥粉刺是想多大顆!!!))





ㄟ~有效有效~
黑頭粉刺幾乎拔光光



鼻頭拔完有花亮~哈哈哈




同場加映同場加映

以下是我偷偷放上來的照片
游先生說不能放上來...
我可是冒著脖子被扭斷的危險放上來的

游先生:乾~泥出賣我


其實剛開始買來~
就拿他來當試驗品>口<((被揍))
第一次用真的沒辦法敷很漂亮...



哈哈哈
現在看到這張照片
整個忍不住想笑...
一敷上去後~游先生連動都不敢亂動
整個猶如被點穴一般!!!



那我們就來看看成果吧!!!
((蝦密~泥粉刺敲多耶~怎麼都只拔小顆的起來))
我想以後第一劑要敷久一點
或用溫熱水敷敷~讓毛孔張更大!!!



黑色粉刺是有嚇到我辣~
因為好長好黑喔~



希望游先生不要看到這篇網誌...

覺得看起來不錯用或泥也有敗入的北鼻們~幫老大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t9102000 的頭像
    jet9102000

    jet9102000的部落格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