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皮膚真的超級難搞
粉刺~痘痘~大毛孔~斑點~暗沉...樣樣有
要選到適合的保養品真的好難

這組是我最近用過覺得很不錯的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大軍




包裝第一眼就讓我覺的很清爽
正反面都有中英文
讓泥不再用錯保養品






不知道保養順序???
包裝上一目了然~有夠方便

要來開始介紹我的愛將囉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大軍




內含精純玻尿酸+天然海藻精華
調理洗完臉緊繃缺水的膚質
為肌膚深層補充大量水分
而且不含酒精~適合各種膚質喔





玻尿酸DNA保濕彈力精華大軍
深層保濕~修護肌膚
提升肌膚彈力~舒緩細紋




一按出來時~我真的有嚇一跳
"因為它很黏稠~讓我聯想到不好吸收這件事"
結果一使用後~完完全全改觀
非常好推的質地
吸收力一整個會不會太迅速((嚇傻))


這瓶的包裝設計也很妙~轉開瓶蓋
裡面竟然沒有軟管耶~
它是採用真空瓶罐裝
防止空氣&細菌跑入~汙染了保養品




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大軍
有沒有看到
粉刺~痘痘~毛孔粗大OUT
((看到馬上眼睛發亮~全身著火~燒到辣))




打擊油光~改善粉刺&毛孔粗大問題
鎖水且維持油脂平衡
這瓶也是真空瓶罐裝喔




這個堵住出口的可愛小塞子我都捨不得丟掉耶
總覺得用完後一定要塞住它
細菌才不會跑進去



認真的擦完三瓶玻尿酸大軍~
喔~難得可以看到我素顏皮膚還會"花亮"
哈哈哈哈....((狂笑))






再來....
緊張刺激的時刻要到囉
大家最喜歡看的比較圖一定要來一下
而且我只用了大約一個星期的時間
竟然就有讓我滿意的效果
真是太驚人了!!!

大夥ㄦ
馬步扎穩!!!
不要讓我皮膚發出的真氣震傷了

接招!!!



(((右臉)))
左~使用前:長了像痘痘又像粉刺的傢伙~死命幾都擠不出東西~快把我氣死
皮膚還沒使用前也比較暗沉~手摸臉還有一粒一粒凹凸不平的感覺

右~使用後:它竟然乖乖銷下去~而且顏色變淡了~有夠開心
((額頭紅紅那是我抓癢辣XD))




(((左臉)))
我發現我最近都是長痘痘在這兩側耶~太晚睡了...ORZ
左~使用前:冒了顆一摸就"痛到唉唉叫"的超痛"硬邦邦"大痘痘

右~使用後:皮膚有明顯變光滑~而且本來都會腫好久的"痛到唉唉叫"痘痘消下企了~
有夠開心辣((轉圈圈))




oooooOOOOO後記OOOOOooooo

皮膚變光滑又保濕~
上起妝來有夠服貼
不會再有太乾燥~脫皮看起來很噁的窘境了
歐耶~



============那兒敗的到它們=============

Neogence官方網站

((媽啊~我剛剛進去看了一下~有好驚人的特惠價~是不是要來囤一下貨))

Neogence霓淨思免費試用大隊募集中


請給一直露素顏的老大一個"勇氣獎"移動手指給個推吧
下回見~再會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