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MissD衣著館二店茶會辦得非常成功~

要來一一感謝大家謝謝國小同學佩怡&佩怡的兩位美女朋友


本來跟我說沒辦法來~結果是騙我的阿港&阿樂((整個驚喜到))


培鈞&他兩個可愛的女兒



出乎意料的早到滴白小白&咪咪人



熱情當總招待的黃小福情侶檔~((要幸福喔))^^



我帥氣的堂妹~((還有另外一個時間很趕沒拍到= =))



好幾個月不見~從台中過來情義相挺的alza&金勾追小白((好像新娘XD))



超級有心的巧菱&巧菱的死黨~鈺媚



超可愛的柔琳&柔琳媽咪



再忙也要美美的相挺的taco



還有泥兒子真的很適合當童星的政均




感謝同慶夫妻檔((泥做的櫃台&展示抽屜大受好評))



高中同學孟資&孟資朋友~((謝謝泥們))



永遠都很正的Water&美憶



親愛的國小同學佳雯帶來一票朋友衝人氣~^^



遠從台北下來的Daino Huang情侶檔((忘記問泥的名字XDDD))



也是遠從台北~整個大驚喜~讓我感動到鼻頭有點酸的mimi(太有心了)



說來就一定會來的Rubie~人超耐斯



超級好相處的雅雯((我喜翻泥的個性))



單純率真的雅婷&口愛的妹妹~真的很感謝~




最後要感謝我親愛的姐姐&姐姐的男朋友兆慶



還有今天負責掌櫃傍晚又搭車回台北的北鼻(景麟)

真的辛苦你們全程幫忙開幕茶會

茶會幕後大工程好香屋的瑜真

謝謝大家~大夥兒辛苦了~

這份感動我會永遠牢記在心裡的

ps.還有沒有和我拍到照片的朋友&停在門口不好意思進來的朋友

都很感謝大家的真心相挺~~~ 

 

 

                                                                                jet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