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現了~大夥兒
最近為了新店的事情忙得不可開交
女孩們別忘了忙碌之餘...還是要記得做足保養
才不會像我最近~整個人像枯萎的花朵一樣((下面有圖為證))
趕緊來分享最近最喜歡的保健保養品囉

這次要分享的是元氣堂的天然奈米珍珠粉+珍珠淨白面膜




隔了好一段時間沒有發文了
最主要的原因是...
我覺得我怎麼會越來越醜~變的不喜歡拍照了



放上素顏照讓大家嚇一跳吧
黑眼圈超深~因為我常常失眠去韓國採貨又不能睡覺
導致體內整個很毒
痘痘好了卻留下又黑又醜的疤
更誇張的是我的臉上旁竟然長出好多新的痣

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那就趕快來試用口碑一直以來都非常棒的元氣堂保健保養聖品吧





  元氣堂 珍珠淨白面膜

挖嘎哩供幾列小祕密
約會聚餐前趕快拿起來敷
皮膚會變透亮保濕又好上妝喔






那首先就先以"外攻"來做保養

一打開包裝~歐耶~味道是我喜歡的耶
第一印象大加分
再來就是服貼度囉
看下圖就知道~真的很服貼
也很符合臉型







是一款非常符合人體工學的面膜
((喂喂~又不是在賣按摩椅))
讓我解釋一下我為什麼會這樣形容嘛~
泥們看看~多貼心阿
鼻子~眼睛~臉頰旁全部都做了貼心的開口
不用在自己拿剪刀東剪西剪了






面膜是厚厚的那種~
所以上面吸滿了很多精華液
可以順著脖子的地方輕輕按摩喔
((脖子:我也需要保養辣))





除了外在皮膚需要保養之外
當然身體保健也很重要
我自己知道我不能只敷面膜~一定也要配合內服
才可以讓身體&皮膚在短時間內得到最好的改善


原本皮膚就很好的美女們
也別忘了保養存本的重要性阿




"外攻"之後同步進行的是"內攻"





天然奈米珍珠粉
((保證卡上的珍珠印得跟真的一樣))
好想挖下來當珍珠項鍊






口將~口將~
這次分享的這盒是一個月份的
30入裝
((還有60入裝的~更便宜更划算喔))






每天我都會利用早上空腹時吃珍珠粉
效果會比較好喔
記得配上溫開水






有沒有看到珍珠粉細到飄在溫水上了
((而且還是在我喝水的時候~偷偷從我嘴巴離家出走))
哈哈
奈米級超微研粉機研磨製成
很細很細吧~
這樣人體就可以很快的吸收消化囉







包裝袋裡面還有殘餘一些些珍珠粉
千萬別浪費囉
趕快拿小剪刀把包裝袋剪開
並拿出化妝棉來











哇~小包裝裡面竟然還殘餘了那麼多珍珠粉
拍打在臉上非常得舒服~
還會有咕溜咕溜滑滑的感覺喔






長期使用皮膚會變漂亮
珍珠粉內含有近20種對人體有益的胺基酸及微量元素
會促進新陳代謝~調理生理機能&營養補給
所以我感覺氣色真的有變好
不用多說~大夥兒應該都知道珍珠粉也含豐富的鈣質
對牙齒&骨骼也是非常有益的喔




還有非常神奇的是
它竟然可以讓我變得好入眠囉
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原來補充鈣質可以改善睡眠品質
真的是好開心阿


不只外在慢慢改善
也讓我心情大愉悅阿
我愛死元氣堂珍珠粉了






對囉對囉~
 元氣堂6歲生日囉
現在有做生日慶的周年慶活動

只要上網做"獻上祝福"元氣堂生日快樂
就有機會抽到好禮喔 
剛剛跑去玩了一下試試手氣
竟然運氣好到抽到"珍珠粉"8入~整個賺到
哈哈哈~太開心了

在活動期間輸入購買商品之發票序號
即可參加登錄發票週週抽活動
好想抽到
agnes b.
星星三層經典水餃包


趕快點我到元氣堂試試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