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用這張大美味窯烤披薩吸引大家進來~~~
這篇食記非寫不可!!!

事情是這樣的....((開屎講故事))

前天在Face Book看到朋友在塗鴉牆上分享一個連結
內容有提到"彰化原來也有窯烤披薩"

一看到~非進去了解一下來龍去脈可不行!!!
因為我"哈"窯烤披薩已經有非常久的一段時間~
之前是聽說虎尾附近有一家行動窯烤披薩很美味
但礙於太遠....暫時放棄

現在看到彰化有~當然非常的熱血
而且還是在彰化市!!!((我家附近))

我和游先生決定禮拜日一起去朝聖((哈哈~那麼誇張))




這家店的地理位置讓我十分驚訝((等等告訴大家))

下著雨也要去~抵達了
看到招牌了!!!超興奮~
馬上跳下馬來
((喂!泥坐的是摩托車好嗎???))




哈哈~超開心~
要進店前趕快拍照記錄一下
((我很喜歡鄉村原木裝潢的港覺))



進到店裡~整個被眼前的景象震住了!!!
蝦密~難道是我手錶壞掉...
現在才正中午耶~人給我坐滿滿~好樣的



拿了名片~趕緊決定要點的口味!!!
((怕動作一慢要等超久))



口味超多~第一次來也不知道要從何點起
那先從我們都很愛的夏威夷海鮮下手吧!!!




金賀!!!我們運氣很好~只需要等待50分鐘
((不要大叫說:蛤~蝦密!要50分鐘))
其它排在我們後面的客人要下午兩點才拿的到披薩了...

所以下次想去吃披薩的朋友們
港快把下面的電話記起來吧
((還有客人今天要的披薩~昨天已經打電話訂好了))



等待的50分鐘來到處拍拍吧
泥們喜歡喝什麼牌子的啤酒???

披薩配啤酒很對味內~乾杯!



窯燒披薩的大功臣
龍眼木們!!!哈哈



老闆稱自己的店面為最高級的路邊攤
我覺得真是太謙虛了~
很認真的看過他們的部落格後~
就會知道他們有多用心了...
一點一滴都是他們一手打造的~好辛苦阿!!!



等待時間~來瓶飲料吧...
((雪梨茶超解辣喔))



每個客人都非常耐心的等著美食出爐
店裡氣氛非常和樂~所以時間過很快~~~



我喜歡坐上面這排高腳椅
晚上約幾個的朋友吃吃披薩~聊聊天~那種感覺一定"敲頌"



門牌也很可愛吧?
純手工的喔~哈哈
((唉阿~有點不小心先露餡出所在地了!!!))



歐耶~不打哈哈了

披薩來阿~

雖然他們家披薩冷掉據說也超好吃
但我"八豆金腰"~先嗑
((我很理智~有按了幾下快門才有現在的照片))



料有沒有很"彭派"整個比酥脆的餅皮還"高"
  哈哈
除了點夏威夷海鮮披薩外~能加的我們全部都給他加點了
加料>>>白酒蝦仁
加料>>>起司((必加))



我現在邊打字~邊抱住我的頭!!!
好想吃阿...

餡料非常非常的新鮮~
上面佈滿了滿滿的花枝還有新鮮蔬果
沒有過多的調味料
完全沒有搶到食材的鮮味
窯烤鎖住了食材原味~真是王道阿
餅皮好香好酥脆~




第一口咬下~泥一定會和我冒出同一句話
一點都不油!!!
真的真的~一點都不油
我超愛的好健康阿




一個披薩滿足泥的驚奇~((我列亂供蝦會XD))
吃得好開心~這是最單純的幸福




放一張好笑的吃相給大家看
吃到變小豬了~鼻孔放大







來公佈這家特別又"深藏不露"小店在那兒...
口將~口將
看到下面這張照片有沒有"挫"到~
是彰化市鼎鼎有名的南瑤宮耶

沒錯!!!披薩店就在正對廟口右手邊的路上




住在彰化的朋友或到彰化玩的朋友
很推薦大家來吃喔~可以順便來拜拜
((哈哈~變成吃披薩是主要的了...))



蜜魯手工窯烤柴燒披薩

彰化市南瑤路44號((南瑤宮旁))
0933-400639


FACE BOOK粉絲團
蜜魯~手工窯烤披薩

部落格
蜜魯手工窯烤 柴燒披薩專賣

聯合新聞網報導
彰化》手工窯烤披薩 柴燒滿嘴龍眼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