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大家因為行程喬不攏
而白白浪費一天假窩在家= =
初二決定一定要出去晃晃
不管去哪裡都好~
爸爸說那中午去梧棲漁港吃中餐
走吧~有總比沒有好
到漁港囉


阿列~風超大的((看我臉擠成一團))


而且店家都好會拉客人好吵~東西又很難吃= =






真是令我失望阿((有沒有推薦哪間好吃阿???))

吃完就到魚市走走&到搭船的地方走走







((本來要搭船~但因為氣候不佳而作罷= = ))

風太大囉~大家頭吹得好痛~轉到下個地點吧....((瞬間移動~口休~))

來到台灣玻璃博物館((心想有什麼好參觀的))


裡面有好多鏡子玻璃的東西可以參觀
((讓我打破對一般玻璃&鏡子的看法))
其實台灣人也挺強的嘛~

















最好玩的是這個辣
超有趣的
"超大的萬花筒"在展場二樓
可以拍出好多個自己












晚上表弟&舅舅從台北下來~大夥就一起去
天香回味用餐囉^^
好吃好吃






就這樣又結束一天辣
((不要看網誌用詞很淺~我真得很認真打了辣))^^
謝謝大家觀賞

覺得漁港食物看起來很難吃
玻璃館萬花筒粉有趣的
幫我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