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到底是哪一間豪宅的大廳那麼氣派!!! 
空間廣到跟大飯店一樣呢
"好想在大廳奔跑"<<<孩子們不可以亂聽




是鄉林建設的鄉林皇居
基地面積約3500坪
位台中市中港路&朝富路口
((未免也太方便了吧!旁邊有新光三越))
生活採買鄰近北側上安路~非常便利
由西側至善路北向銜接逢甲商圈位居中台灣交通&政商經貿的樞紐


很喜歡社區內嚴格的控管
富爸爸不用擔心泥的愛車被偷走
((監視大哥真是辛苦牙))




擁有這個~多功能無線射頻遙控器
((具有身份辦識+公共區域門禁管理+保全設定+儲值+反挾持警示等功能))
有了它就可以為所欲為了!!!哈哈哈
(喂!不是這樣辣"誤")




社區內規劃3000坪公設
採用大量水景為設計基調
這在我看來根本就是度假勝地阿!!!
生活緊張的現代人~真的非常需要好好放鬆




好想在白色椅子上半躺讓人家搧風XDDDD
(好欠揍阿我)




各棟頂樓皆有專屬會館並設有中央廚房
聘請"喜來登"&國賓等飯店廚師至社區替住戶烹調美食!!!
這也太高級了吧~
這樣有賓客來就不用大費周章出門跑餐廳囉




"皇宮"內的空中會館
在這看夜景會不會太棒!
想保有房子裡的隱私
(我個人真正的理由應該是屋內太亂)
可以帶親朋好友到這裡好好享受放空一番






還有這個一定要介紹一下!!!
我看到整個有大吃一驚的港覺
   這...這是游泳池!!!  
   無邊無際列(嚇呆)  
而且還是設置在凌空的高度
露天的呦
(這麼高應該不用擔心被看到XDDD)




然後阿~除了剛剛介紹的多功能無線射頻遙控器以外
還有很酷炫的
多功能管家系統-指紋辨識
(好先進牙~根本就是好萊烏電影裡常會出現的高科技設備)




多功能管家系統(保全、門禁、尋人)
保全這是一定要的!!!
門禁這項設的真好~如果以後老公交際應酬到太晚
就把他鎖在外面!!
讓他去陪守衛睡覺(哈哈哈)




24小時飯店式管理~社區服務人員多達"近百人"
提供涵碧樓專屬貴賓服務
((涵碧樓住一晚好要幾萬塊))
這也太太太太享受了吧


最後大推這項
多功能管家系統-公設與餐點預約服務
像我平常都晚睡晚起
可能爬不起來做早餐買早餐
直接到螢幕上按一按
即可預約餐點喔
如果大半夜肚子餓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做(好壞)




真的是夢寐以求的豪宅牙
喜歡或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接待所參觀喔~

最後附上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廣告
我看過一次根本忘不掉~我想老爸應該會很喜歡這種感覺~噗ㄘ
起稟皇上!哈哈哈~太酷了

http://www.shininggroup.com.tw/build/pal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