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每次都勢必投個震撼彈!!!   

讓泥們嚇一跳@口@
這次要跟妞兒們分享超好用的睫毛膏

不要問我是不是變胖了!
對!!! >口< 我胖了兩公斤
可是這不是重點啊!!!




今天我是主角!!! 
整個場面我HOLD住~不要搶走我的風采
咳咳!是的~主角在抗議了
港快讓它出出風頭




相信妞兒們對 JENOVA的睫毛膏都不陌生
之前JET也有介紹過他們家的睫毛膏
如今已經出到第五代




這次這隻超方便
之前都是兩瓶一組(一瓶打底一瓶纖維)
但這瓶真的很強~合二為一  (很方便攜帶) 




寬刷頭設計好塗刷 
添加天然蜂蠟不傷睫毛ㄦ
纖維超細的!!!每刷一次睫毛就濃密纖長一次!!!
特殊的專業彈性纖維很輕盈~猶如羽毛般沒有負擔



前幾天在店裡遇到會看JET網誌的妞ㄦ
他跟我說他在看部落客文章都不看字
然後就冒了句"誰要看那個鬼文字阿"
我臉都尷尬的抽蓄了一下
噗噗~扯遠了!
所以請放心~這篇圖片給泥們看個夠
林杯廢話少說



首先一定要來個素眼是不是
JET屬於上眼皮肥肥的人
所以眼皮都會變這樣子
((個人覺得很像青蛙))




我大部分都習慣貼上隱形雙眼皮貼貼
不只眼睛放大囉~看起來也不會泡泡眼




然後畫上簡單的韓系眼影
今天走清淡路線 




大夥兒趕快來笑我的眼睫毛
短就算了~
連一點點捲翹都不給我
((所以平常只愛貼假睫毛))




使用睫毛夾夾翹睫毛ㄦ
膩看看膩看看!!!還是很短厚(真想哭)
幾乎看不到下睫毛




個人習慣先塗刷下睫毛
然後我會拿一張小卡ㄦ擋擋
避免去刷到或沾染到下眼皮
(噗~怎摸會是敗家的標價紙)




有沒有想"哇賽"的港覺
我當場照鏡子都有呼出來了 好嗨啊!!!



效果真的超級好的辣
超長超長的~
而且很柔軟不會感覺不舒服喔



兩邊的下睫毛都刷好囉
有像假睫毛的港覺耶~
好棒喔~轉圈圈




接下來換上睫毛囉
先刷了一層再拍照
(不然真的拍不出來~很無奈內)




兩邊都很專心的完成囉
果然沒有這支非比尋常睫毛膏是不行的
這樣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來側拍給泥們看看
喔喔!
不小心對錯焦了
可是真的看得出來我的眼睫毛變好長喔
有ㄑ字型真開心




JET這次分享是刷了3層
而且怎麼刷它都不容易糾結在一起
效果有沒有很驚人???
最近懶得貼假睫毛就靠它囉~一隻搞定



一整天上班回家都沒有暈染喔
猶如剛塗上一樣



濃密纖長的睫毛膏怕不好卸嗎?
請妞ㄦ們放心!
只需要用溫水卸除即可喔
((等等可以連結到網址看看它神奇的圖片))

大家最常問的就是多少銀兩囉
它好便宜喔~只要250大洋還含運費內

JET在那兒買???
這裡這裡美妍小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