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買底妝的我真是太開心了
佳麗寶COFFRET  D'OR出秋冬底妝囉
而且效果真的很棒!!!
不入手一組真是太可惜了
(握拳)
港快來示範給妞兒們瞧瞧





先來看看外包裝(怕泥們買錯囉)
請看乎清認乎明~JET大推的就是這兩瓶
不要買錯回來哭著找我要媽媽
(不對應該是要"小朋友"  因為我勸敗了XD)


很酷炫厚~就整個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所以滿滿都是日文
看不懂日文不知道如何使用的妞兒們別緊張
等等看下去便知使用方法





打開了它的衣服 (喂!太誇張了喔)
不是不是...是封膜&外盒
哇嗚~整個差點被光線刺瞎
瓶子是不是設計的粉閃亮美麗牙
(圓型那瓶還可以當鏡子照咧)噗噗
***圖片下方ㄦ有詳細的註明著名稱~直接衝去跟櫃姐說要什麼!!!***
其實是我比較笨一直寄錯他們的名字




先賣賣關子示範在手上
(不要給林杯滾滑鼠偷懶喔)
使用前>>皮膚乾巴巴~皺紋好明顯喔(而且我手上也有斑)
先使用潤模美肌底雙打底(圓型那瓶)
然後依序使用潤膜立體粉霜
(非常簡單好記的順序吧~不要顛倒囉)




手手前後使用比較圖
原本肌膚紋理明顯又好乾&膚色暗沉不均勻
使用後有喝飽水的感覺~肌膚也變得明亮有光澤
修飾效果分數也很高!!




底妝也到了需要換季的時候囉
天氣太乾~皮膚會脫皮
脫皮了妝容就不服貼 (這都是我遇到覺得好討厭的問題)

又加上JET本身皮膚就不好
毛細孔粗大+長期待冷氣房導致皮膚乾巴巴
不均勻膚色又暗沉~
更誇張是還亂長了一堆斑斑
所以沒有好用效果好的底妝~我真的沒自信出門

開始示範囉~
素顏照必備
((再次淚奔...))



使用完化妝水  乳液隔離霜
就可以來變臉囉(噗!是上底妝辣)

COFFRET D’OR潤膜美肌底霜SPF22 PA++ (全四色)
這是一瓶妝前修飾霜
一塗抹上去好保濕!!!還有非常細緻的珠光喔
適量塗抹於全臉就能很明顯的看出
肌膚變得比較明亮也改善了暗沉的程度




COFFRET D’OR絲潤美肌立體粉霜
這可是一瓶內含有80%美容液成份保養級底霜!!!
美容液成分讓角質層水份瞬間提高2倍
水感般的質地~延展性好優等!!!
(沒有太乾推不開或太濕沒修飾效果的問題)
這兩瓶都無內含香料(不增加肌膚負擔~鼻子過敏的妞也會愛)

阿效果咧?效果咧?
泥坎坎~泥坎坎
暗沉斑點掰掰囉  膚色也變得均勻水感透亮喔




有沒有很簡單只要輕輕鬆鬆兩瓶搞定底妝
而且效果真的沒有讓我失望耶
COFFRET D’OR 2011秋冬新底妝的的太強了!!!




左圖:剛完成全臉妝的樣子
我最在意的脫皮&斑點通通都隱形了
看起來乾乾淨淨自己都覺得好舒服

右圖:到店裡開店工作打掃(阿是菲傭嗎?)流了一堆汗!!!
有沒有泛油光?沒有!
有沒有脫妝?沒有!
哈哈哈!!!真是太高興了(沉醉在自我世界裡...)樂奔



卡!卡!
拉回現實~不要再奔跑了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終極前後比較圖請接招!!!




有任何問題港快問我嘿
關閉視窗前別忘了給jet一個推推喔(親~C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