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跟妞兒們分享過歌劇魅影的瓷娃娃~光燦粉妝慕絲&凝水粉妝慕絲
沒有看到的妞兒們連結回顧一下
彩妝|讓底妝服貼持久的妝前救星!!!

然後今天要分享缺貨超級久的""賴床粉底""
一樣是歌劇魅影滴


包裝上不改品牌簡約的作風~內附了挖勺非常貼心


賴床粉底到底有多厲害!!!
圖片可以證明一切牙~偶們一起來看下去唄
JET都很晚睡覺....氣色一天比一天還淒慘辣!!!(嚇)




這張是拍完化妝水塗上隔離乳液的樣子
皮膚比較有水分的港覺
可素毛細孔&斑點還是很明顯
加上我的相機十分銳利~所以永遠逃不過他的手掌心(抖)




趕緊打開賴床粉底!!!
挖嗚~怎摸有"鬆餅"的味道
(肚子咕咕叫)
一摸質地有嚇一跳的FU
他好像肉色的雲(哈哈哈)
質地好粉好粉喔
快點來塗在臉上看看效果




適量的塗抹於全臉
jet非常懶惰~沒有使用粉刷&海綿
直接用手指均勻塗抹推開就對了!!!

賴床粉底不就講求快速嗎?
不然怎麼有時間多賴一下床(扭)




大概30秒就可以完成了!!!
泥們說有沒有很快速
想多睡一點的妞兒
又不想要花很多時間在底妝上
我想賴床粉底是很讚的選擇辣

這麼快速!!
效果好不好咧?
個人是覺得非常滿意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完成
遮瑕程度可以給大姆指!!!
偶可以不用靠相機柔膚了XDDD





後記
最近很愛搞防水測試
來看看防水效果如何?

左:上了賴床粉底
中:我衝我衝我強力水柱衝!!!
右:尖叫!太強了~完全沒脫妝




下回兒來分享超厲害的眼線液(不推不可!!!!)
也是怎麼沖水都不掉色咧!
真是太興奮了

港謝收看
~啾

                                                                                                                    
                                                                                                                     ((給偶鼓勵的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