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樣子!
最喜歡放前後比較圖先~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荷貝思膠原蛋白原液飲

各位妞兒們膠原蛋白給泥們的直接聯想是什麼咧???
老大第一直覺就素~對皮膚好好牙
不喝可以嗎?泥們大家縮縮





請大家深呼吸~
做好心理準備
老大抱著必死...啊!不對
是鼓起很大的勇氣~
再次素顏大公開
害怕的倫口以快速滾動泥的滑鼠到下一張XD



哇哇哇~
是不是什麼症頭都在我臉上((哭哭))
皮膚好乾~又長好多痘痘
暗沉又毛細孔粗大~現在素蝦密情況...





第一天帶
膠原蛋白來上班
雖然有化妝~
但是皮膚一點都不會發亮~
而且痘痘很搶戲





港快來喝喝看~
我加了波蜜果菜汁一起喝
嗯嗯~味道很搭





荷貝絲的膠原蛋白主要成分是
水解魚鱗膠原蛋白、維他命B群、天然果酸

有時候我會直接打開就喝了~
不加任何的東西喝起來也好好喝
完全沒有奇怪的腥味
((原液方式飲用吸收效果比起錠劑或粉末高出許多喔))

如果要形容味道的話
就素喝起來很像梅子汁的味道~酸酸的





包裝設計很酷炫厚~
就跟開隱形眼鏡一樣
非常的方便又好開





誰最需要喝膠原蛋白呢?
長期接觸冷氣房的妞兒們
肌膚易乾燥~缺水的妞兒們
有各式細紋煩惱~肌膚鬆弛的妞兒們
想盡辦法恢復青春彈力的妞兒們
想要不上妝也"居歐歐滴"的妞兒們
還有還有@@趕快看過來~
產後想要恢復身材~撫平妊娠紋的妞兒們





喝5瓶囉~有沒有差?(偷笑)
之前也都有固定喝膠原蛋白的習慣
所以我很在意裡面的含量是不是夠高~
荷貝思家的膠原蛋白含量高達50%喔
只能說~真是超高!!!





剛剛有提到~膠原蛋白喝起來像梅子汁
所以跑去買芭樂汁回來加~
超好喝的~~~~~歐耶





飲用膠原蛋白~我都會盡量在空腹前喝
這樣效果比較好~也比較好吸收喔
晚餐前看到把拔買的蜂蜜~
港快來加加看








喝完10瓶心得小報告

港覺臉頰比較有水分了耶
痘子也比較不長了~
重點素皮膚比較有光澤辣
真是太"居歐歐滴"了





偶要繼續喝膠原蛋白辣
真的有發亮的港覺厚
((口以再移動滑鼠到第一張回顧比較XD))



附上荷貝思官網讓妞兒們看看
點我進入荷貝思膠原物語

請大夥兒們給老大一個鼓勵的推推吧~我需要泥們(抱)


下回預告>>>跟著老大一起做公益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