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來個眼部特寫嚇嚇大家吧>口<

有沒有覺得老大的眼珠黑得發亮啦~

((ㄟ!!!~不過黑眼圈很搶戲耶))
((乾!!!誰叫泥看黑眼圈的~老大要強調眼睛辣))



最近好愛戴這款視康新推出的睛艷星綻黑放大片

看起來比較沒有殺傷力~而且游先生也覺得好看耶

((之前戴角膜變色片~似乎不太受游先生好評))

可能男生覺得看起來很可怕吧~

林杯戴角膜變色片是"金恐怖"秀~

我媽還問我:泥眼睛看起來"ㄌㄜˊ~ㄌㄜˊ~是不是眼睛再痛
((ㄌㄜˊ~ㄌㄜˊ=台語"混濁"之意XD))

還有客人說看起來太酷了!不敢靠近我>口<我又不會吃人
((真是傷害了我幼小的心靈))



從這天開始~老大決定要"從良"了



我很喜歡楊丞琳~所以就跑去買了她代言的視康
剛好有出新的系列耶~

((我手上拿的是最近廣告很紅的"小熊餅乾辣~不是隱形眼鏡))




哈哈~戴起來變成乖乖女耶~

  港覺是不是好親近許多~整個很無害

  專為亞洲人眼色設計~配戴起來整個很自然~可與眼色自然承接~
        以黑色為基調在加上紫璀璨光澤
        這正是所謂的黑得發紫嘛^^
       比較起它牌~黑得剛剛好呢~

  鏡片定位佳~移位~跑片問題少
       之前買過閉合雙眼時~鏡片一直動來動去耶
       根本就是在虐待眼睛>口<

  印色自然均勻不會空洞無神~2-in-1雙層色圈(外圈放大效果加強+內圈自然星芒環狀設計)

        泥們港快看~老大覺得好漂釀喔~有紫色耶



  鎖色科技~不掉色~不直接與眼睛接觸~更安心

  長效保濕~長時間配戴不乾澀
       老大去韓國補貨~挑貨~忙到沒棒法拔掉隱形眼鏡
       他就跟著我的眼睛約會了12個小時耶~不過竟然沒有感到眼睛乾澀
     
((不良示範~小朋友不要學~老大有練過~眼睛是靈魂之窗~要好好愛護喔))



再來要貼大家最愛看的比較圖囉








阿~我的媽阿((連我自己都嚇到快尿褲子了))

我原本的眼球是怎樣................打擊

眼神好空洞~眼球霧霧的((我沒有白內障.............打擊))


再來看看整臉對照圖吧








再次打擊..............((跌的屁股好痛))

真的差很大~O_O空洞...


請忘掉上面兩張恐怖照片吧~

讓我沉醉在睛艷星綻黑放大片的世界裡





視康睛艷星綻黑放大片搶眼上市囉http://www.freshlook.com.tw/eyecover/product.html

覺得差很大的~就給老大一個推推吧=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