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日)
中獎名單出爐囉
截至6/5(六)晚上12點
((超過12點推推的網友抱歉囉>口<))

參加推推拿糖果人數76個人



廢話不多說囉

港快來公佈這次的四個中獎幸運兒

第一個得獎的是推推61號
無名帳號是
a0955579874

kasugai名古屋哈密瓜軟糖是他的囉^^






第二個得獎的是推推19號
無名帳號是
riyouhayato






第三個得獎的是推推49號
無名帳號是
p968211







第四個得獎的是推推45號
無名帳號是
datoAs06




呵呵~有沒有對到自己的推推號碼阿

恭喜抽中糖果的四個幸運兒喔

老大會依抽獎順序到泥們的留言詢問寄件資料

((優先抽中的號碼~可以先選擇泥想要的糖果口味喔))

沒有抽中的朋友們~也不要失望

老大會不定期辦抽獎拿小禮物之類的活動喔

別忘了每天過來"發落"喔

謝謝大家



 首先要先感謝大家的捧場&喜歡老大的網誌

讓非常沒有自信的老大積極認真的寫網誌

感謝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往後如果有不好的地方~還多請泥們指教 ORZ



這次用連上無名首頁五次為由

特別辦了小小的抽獎活動回饋大家
((噗噗~明明自己愛吃還找理由))

這次準備了日本進口的糖果要送給幸運的朋友(網友)們

那就直接來介紹這次可愛的糖果們

讓我們來歡迎他們出場((拍拍手...))





歡迎
kasugai名古屋哈密瓜軟糖出場~

還沒有打開包裝就有濃濃的哈密瓜味((口水瞬間流下來...))哈哈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阿
軟糖形狀是愛心
口感比一般軟糖還要軟很多((有點像年糕口感))
很奇妙吧








歡迎
meito綜合蘇打糖出場~

夏天一定要來個蘇打口味的糖果辣
一包裡面共有四種口味喔
我最喜歡裡面水藍色的原味蘇打了
綠色應該是青頻果~
可可色是可樂~
至今還搞不懂紅色的口味???
泥嘴巴有問題阿~吃不出來
是阿~我是








歡迎
日本名古屋丸川QQ口香糖出場

說老實話
會買下他是因為包裝很KUSO
哈哈哈~整個看起來好搞笑喔
裡面共有5種口味的泡泡糖((其中一種是神祕口味~嘿嘿))
((食用時不要給我當糖果吞下去喔XD))
背面有很可愛的口味混合圖~









歡迎
森永宇治抹茶牛奶糖出場

這是"小咪"之前買來送給我的糖果~
一吃上癮~這次特地把他找出來~
耶~買到了~

抹茶味超濃郁~
而且是"大粒"的喔



以上糖果老大都自己多買一包~而且在一個星期內全部吃光
((死孩子泥應該牙齒要蛀光了吧))
((屁辣~我可是很用心的幫大家試口味耶))噗噗

這次糖果不分裝送喔
直接一整包一整盒送給泥們

所以共有4個幸運兒可以中獎





遊戲規則

很簡單
只要登入會員
在右下角按下推薦此文章按下藍色大姆指並留言告訴老大"泥按下後顯示的是第幾推"
((不要忘記按就跟老大說推推數喔會鬧雙包))

例如:我是第8推^^
就有機會得到他們喔

截止時間~6月5日(六)晚上12點
6月6日(日)會公佈中獎號碼

老大會用這個抽獎系統抽出四個推推號碼






抽中後我會到泥blog通知泥中獎訊息&詢問寄件資料喔

優先開出的號碼可以先選擇泥喜歡的口味

再次感謝泥們喜歡老大的部落格~來親一個


趕快來推推吧((別忘了留言說推推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