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哈泥們沒有看錯!!!我終於去整理我的鳥頭了 
((大膽刁民!!!竟然敢穿睡褲入鏡))



拍謝拍謝~離題了辣
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
剛引進台灣
來自巴黎的 elite 彩妝

趕快來報新品給大夥兒知道
這次就來介紹四款眼線&睫毛膏




這是眼線+睫毛膏組合的包裝
看起來簡約又時尚




來看看裡面裝了哪些好物吧



豐狂翹 濃密睫毛膏
第一次看到睫毛膏瓶子是軟軟的材質耶
好妙喔~((一直狂捏它XD))





四款眼線~


 黑夜晶燦  眼線筆
黑配桃紅的包裝非常的搶眼~
這隻眼線筆我很喜歡~等等會利用它來做示範





  超模嫣燻喀俏眼線蠟筆
這隻看起來很像唇膏對吧
想不到它也是眼線耶~
而且包裝真的和唇膏一樣~用旋轉的方式把它轉出來喔




  電眼名模眼線液筆
這一款是眼線筆((液狀))
可以勾勒出流暢的眼線線條





  璀璨彗星眼線液
這款是眼線液~((廢話XD))
喜歡很黑又線條分明的哈泥們
一定會很愛這款



很想看看他們的真面不對吧!!
繼續看下去吧...







口將~口將




睫毛膏的刷頭是長這樣滴
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尾端比較小~不會漏刷最邊邊的眼睫毛喔





((奸笑!!!我把它們的衣服脫掉了))
筆頭是長這樣的((我這樣說會不會怪怪滴))




質地大解析

以黑色為基底~帶細緻的銀色亮粉~先在紙上畫幾下在使用顯色度馬上出來

質地真的很像"黑色唇膏"XD((被揍))畫起來很流暢~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筆頭柔軟度適中~不會因為手"皮皮挫"而變成毛毛蟲
((圖片上看起來暈細細的一條一條~是因為手上有紋路~使用在眼皮上不會喔))

這款非常適合拿來使用在韓系眼妝上~畫起來非常的黑~
喜歡超黑又線條分明的哈泥~可以試試看






來做示範囉

來張未畫眼線的"嘛糾"
台語教學---->>>"嘛糾"((台語))=眼睛((國語))





超基本簡單眼線
使用黑夜晶燦  眼線筆
((超簡單吧~照著桃紅色虛線畫就對囉))
+
夾翹睫毛~刷上豐狂翹 濃密睫毛膏





睫毛膏刷上去真的根根分明
長度的部分~因為我的眼睫毛本身就超短~
所以很滿足了






再來一個進階版眼線



眼尾拉長電眼眼線

使用黑夜晶燦  眼線筆






先畫出一道超基本眼線






利用筆刷把眼線刷成拉長眼線~
((拍謝~左圖手抖))




下眼皮靠近眼尾處畫上3分之1的眼線
一樣利用筆刷~輕輕把它往內刷





((也是很好上手喔~一樣照著桃紅色虛線畫就對了))




眼線部分完成囉




剩最後一個步驟囉

夾翹眼睫毛~刷上豐狂翹  濃密睫毛膏




完成囉~出門去!!!



哪裡買的到
現在屈臣氏獨家販售喔~

elite官方網站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喔
拜託拜託~請哈泥們花寶貴的兩秒鐘~幫認真拍照打網誌的老大推一個吧

甘蝦大家ㄟ收看~打完收工~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