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這篇照片有點多的驚人((累))
請深呼吸~做好心理準備來接招圖片攻勢





這次要來跟哈泥們分享近期最愛用的"變大眼"道具
婕洛妮絲眼線筆((兩色))&婕洛妮絲假睫毛((五款))


包裝很夢幻的眼線筆~
裡頭很貼心的附上了削筆小工具耶





很長一隻吧~哈哈哈
可以用很久~
一收到商品就開始把玩起來了




 WH珍珠白
 BNS璀璨棕
右下圖有試色喔
延展度非常好~
珍珠白有開眼頭讓眼睛放大的效果
((繼續看下去...等等會和假睫毛做搭配))





那開始進入最近讓我很得意的五款假睫毛配戴文唄
為什麼讓我很得意???
因為每天都有美女問我:
泥的假睫毛好漂釀喔~哪兒買低
((媽啊~我最受不了撒嬌攻勢了))

馬上招供!!!




  第一款

靠近眼頭的地方比較短一點點
眼中眼尾部分有如羽毛一樣纖長輕盈





配戴前一定要來一張素眼





先畫一隻眼睛給大家看看等等會有多"大小眼"
淡淡的眼影後
使用璀璨棕眼線筆畫上眼尾拉長眼線





((左))眼線的畫法來張大圖給大家看看
((右))嘿嘿~搞笑一下~把準備好的假睫毛拿ㄘ來
((我還蠻適合當泥轟人的嘛XD))




拿出我每天必備的假睫毛輔助器
輔助器教學沒有看過的哈泥請進 
【彩妝】有了它♥不要再跟我說妳不會貼假睫毛了





((左))睫毛夾翹~刷一層睫毛膏
((右))貼上假睫毛囉~好美的眼尾輕盈羽毛狀~




很誇張吧~
眼睛瞬間"搭波"
"搭波"=double




哈哈哈~大小眼好嚴重
臉有歪一邊的港覺~
有沒有被燒到


只要淡淡的眼影+眼線+假睫毛
效果就可以很驚人
第一款完成囉



  第二款

這款是中間加長的款式
戴起來有迷濛的FU~




要迷濛~那當然需要紫色眼影
拿出近期眼影愛牌ANNA SUI新品
顏色美到爆炸




顏色很正吧!!!



((右))有沒有注意到下眼頭處前端沒有填滿眼影
要來使用珍珠白眼線筆畫開眼頭效果




非常的簡單~
在眼頭處畫個ㄑ字吧
((如下圖))




眼距整個有比較拉近
瞬間開眼頭~成功!!!



貼上第二款假睫毛
這款中間部分比較長
所以配戴起來眼睛會變得比較圓喔




第二款眼妝完成!!!
紫色搭配假睫毛好漂亮牙~




  第三款

比其它款假睫毛還要再長一些
喜歡纖長濃密的哈泥們~不要錯過囉
戴起來有洋娃娃的港覺




((左))一樣使用了紫色系眼影~
還很三八跑去買紫色隱形眼鏡XD
((右))使用珍珠白眼線筆畫在下眼線眼頭處一半
再使用璀璨棕眼線筆~畫在下眼線眼尾部分




這個眼線畫法
一樣可以瞬間讓眼睛變得又圓又大
一半珍珠白~一半璀璨棕




((左))只畫了一半珍珠白下眼線
((右))下眼線尾端畫上璀燦棕
雖然只有小小的接色~
但是眼睛變大又有神



貼上娃娃般纖長又濃密的假睫毛吧~
((左))又耍大小眼的戲碼給泥們看差異
((右))完妝

((我一直覺得我戴紫色隱形眼鏡有一種鳥類的FU~))



  第四款
低調眼尾加長款
怎摸說他低調呢???
因為我一拿起來對在眼睛上覺得~唉喲!怎摸那麼短~
((因為我習慣戴很長的假睫毛))




結果真的不要小看他短短的身材
我覺得他是最心機的假睫毛了((被揍XD))




要走低調~又要電眼的哈妮
選他真的沒錯
媽啊~淡淡的眼影加上這款式
竟然真得有心機電力!!!
((不要強調心機辣XD))哈哈
((眼頭還是要加珍珠白眼線筆))




  壓軸第五款

這是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假睫毛款式
眼尾一定要給他加長在加長!!!
濃密在濃密
拍謝~失控失控~本人假睫毛喜歡走重鹹路線





一樣是不誇張眼影加上眼頭ㄑ字~珍珠白眼線
((再學不會我也沒辦法了~攤手))




這次的眼妝分享我都沒有畫黑嚕嚕的眼線喔
把重點放在打亮&假睫毛
這樣眼妝會乾淨又有神~
又來一次大小眼戲碼XD
((老梗耍不完~一直老歌新唱))



這款真的好威阿~
閉起眼來一樣威~
哈哈哈哈((狂笑))
太嗨森了妹~




ooooooOOOOOO老大雜唸時間OOOOOOoooooo

有沒有發現從第一款到這款的眼影~我都沒有畫的很黑~很誇張
也沒有加黑嚕嚕的眼線液~只特別強調眼頭要打亮
因為這樣子眼睛才會有渾圓的效果
戴上假睫毛後~才會看得出美麗假睫毛的完美弧形

如果塗上黑嚕嚕眼線又畫上黑嚕嚕眼影
眼睛反而不會變大((因為這樣雙眼皮摺會變得不明顯))
戴上假睫毛只會看得出一團黑!!!
看不出假睫毛根根分明的樣式~
這樣就沒有電眼的效果辣







本次眼妝使用的道具
婕洛妮絲防水眼線膠筆
色號 WH愛戀白
 BNS璀璨棕
-----------------------------------------------
婕洛妮絲心鑽美睫系列假睫毛
單對型號
JS-501  夢幻天使款
JS-503  魅力電眼款
JS-504  極緻奢華
JS-506  心機美人
JS-507  魅惑貓眼


那兒買???
((縮綠(SORRY)~我又勸敗了>口<))

小三美日賣場

----------------------------------------------
ANNA SUI新品眼影
摩影幻鏡雙色眼影盒

ANNA SUI官方網站


忍不住要稱讚婕洛妮絲的商品~
是我目前戴過效果最優也非常耐戴的假睫毛
((平均一副好好照顧的話~戴一個禮拜還不會變型))
舒適度&睫毛梗的柔軟度也"幾霸昏"
包裝好夢幻好漂釀
眼睛比較長的哈妮們眼睛張大囉
"這系列的假睫毛梗我連修剪都沒剪~直接戴就OK"很方便~哈哈
((好多優點都講不完內>口<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問我比較快))
不然打完要天亮了...


請哈泥們移動妮可愛的手指頭~幫整理爆多圖片+花4小時打網誌的老大推一個吧
感謝大家~港謝收看再會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9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